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說說電話700字作文

說說電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沒有誰家沒有電話,沒有誰沒接觸過電話。如今座機家家都有,手機幾乎人手一件。電話方便了我們的生活,電話加強了朋友之間、親人之間的溝通和交流。

  電話是一種神奇的家用電器。它小巧玲瓏,作用非同一般。一根導線連接天涯海角,把朋友和親人的心緊緊地和我連接在一起。

  我家的電話是彩色的,身上穿着黑褐色的外衣。它的外形方方正正、扁扁平平,顯得非常美觀大方。平時,它把自己打扮得漂亮潔凈,靜靜地呆在茶几上,隨時準備完成自己的守護任務。它的臉上從來不留一點笑容,顯得非常嚴肅。只有說話時,才生動起來。裡面能傳來和緩的敘述聲、平安的問候聲、事情的打探聲、和約定的日期聲等。

  在電話的檯面上方,窄窄地洞開了一個窗口。窗口裡有一個個精美的阿拉伯數字,它們像調皮的孩子,不住地跳躍着,顯示着年、月、日、時,顯示着和我通話人的號碼,和我要聯繫人的號碼。下方整齊地排列有十幾顆寶石般的按鈕,它們像哨兵站在鍵盤上,恭恭敬敬地聽候我的調遣。我非常喜歡它們,因為它們每天都在幫助我,像一個個小勞模。我家的電話還有許多功能,不信嗎?在我做着好夢的時候,“呤呤呤”“呤呤呤”地吼叫說:“大懶蟲,別再睡了,再睡上學就晚了。”晚上,在我看動畫片入神的時候,電話又在提醒我及早地睡覺,它非常盡職盡責。

  當我思念遠方的親人時,當親人關愛我時,電話為我架起了虹橋。叫我訴說對遠方親人的思念。叫我接受遠方親人對我的牽挂。一次,爸爸出車去甘肅張掖,我撥通了爸爸的電話,祝爸爸平安,爸爸聽后很高興。昨天,外公、外婆去太姥姥家,我留在家裡寫作業。不一會,電話鈴聲響了,傳來了太姥姥的問候和牽挂聲。

  我家電話的品牌名稱叫《泰豐888》,是深圳泰豐科技有限公司出產的。話筒上還印有中國連通字樣。這台電話是我的良師益友,不管是春夏秋冬,還是酷暑嚴寒,他都在為我服務。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說說電話 標籤: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電話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