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說說電腦600字作文

說說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我說起電腦這兩個字,想必大家一定都多多少少有些了解吧,的確如此,在我們班裡,有50%的同學家裡都有電腦,現在,我就圍繞電腦這一詞來說說我的心裡話。 我家裡也有電腦,而且有深切的體會。平時我經常上小荷白雲飄飄網,因為,在那裡我可以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快樂,有空時,我總會發發作文,但有時候也會因為不想發作文而不發,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只好在小荷上隨處“掃描”,時間一長,漸漸地覺得很沒意思,便約上某位同學去聊天室聊一會,若覺得還是無聊,我也會上QQ和老師聊。我問過很多人,問他(她)們,你們的爸爸媽媽同不同意你們上網聊天,他(她)們都說同意,當時,我的眼光里就流露出羨慕的眼神,羨慕他(她)們都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我的爸爸從來都不允許我聊天,我真不明白他是着么想的,真希望他能夠明白。 電腦的用處很大,它可以讓我們獲取知識,讓我們的心情變的愉快,可以讓我們結識更多的新朋友,這種種的好處使我們都認為擁有電腦是一件好事,認為電腦是樣好東西,可是你不知道,當你在看清它好的一面的同時,是否想過它的壞處呢?或許有些人會不太相信我的話,不過,事實是如此。一些人因為電子遊戲而去自殺,有時甚至為了玩上遊戲而自殺、搶劫、偷東西,這種類似的例子在我們的身邊就能看見,我希望,大家在看到它好的一面時,也要想到它壞的一面。 好了,我不多說,可能有人會覺得我煩,很嘮叨,可我用的是適當好處,希望大家能夠明白我的用意,88,下次再和大家聊,請繼續關注我的說說心裡話(二)。

說說電腦 標籤: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