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寵物狗。名字叫小黃,它全身黃色,還有一點白。耳朵耷拉着,非常可愛。

  有一天,我帶他去散步,路上有一隻全身黑色的狼狗欺負它,它呲着牙,好像非常生氣,對着那隻大狼狗汪汪大叫,狼狗也衝著它叫,小黃猛的一下咬住了那隻狼狗的尾巴,咬得他汪汪直叫。

  還有一次,我拎着它去給媽媽買菜,到了店裡,它總是汪汪地叫,弄的老闆非常生氣。在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罵他,可它聽都不聽,還把我買的豬肉要了一塊,真是叫人氣不起來。

  我愛我家的小狗!

  青海省都蘭縣第一完全小學二年級:李凱


2、我的小狗作文4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的小狗有個響亮的名字:小福。它長着一雙圓圓的眼睛,象兩顆寶石,黑黑的鼻子,像一顆又大又圓的巧克力豆,牙齒尖尖的,像一把把鋒利的寶劍。

  我的小狗非常可愛,會跳舞、會唱歌,還會做計算題目,很奇特吧!每當別人出十以內的計算題目,我先把題目默默地算好,記住答案。然後,用手放在小狗的肚子邊,每用力按一下,小狗就會叫一聲,當叫聲與答案相同時,我就鬆手。許多小朋友真以為我的小狗會做數學題目呢。我的小狗最愛吃的是骨頭。每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它的眼睛總是一眨不眨地盯着我們的碗,如果你不給它餵食,它就會出絕招:它就用後腿站在地板上,用前腿在空中作揖,想討你碗里的肉骨頭吃,那憨態可掬的樣子,一定會讓你捨棄美味無比的骨頭,扔給它吃。它就會飛快地叨着骨頭,找個偏僻的角落,偷偷地享受去了。

  我的小狗還非常聽我的話。每當不太熟的人到我家,它總是衝過去汪汪大叫,示威似的露出它那又尖又長的大牙,許多小朋友就會嚇得屁滾尿流,可只要我說:“小福,別叫了,是朋友。”它就會搖搖尾巴,友好的靠過來,小朋友們就會轉怒為喜,很愛它啦。

  這就是我養的小狗,大家都愛它,我更愛它。

Q Q 208 234 陳老師

3、我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有一隻小狗,這隻小狗非常好看。它的臉很奇特,右半邊是黑色的,左半邊是白色的,真像黑白夾心巧克力。小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紅色的嘴,嘴上面還有幾個小黑點,很像幾個黑豆豆。它的身子都是白色的,像一個毛線團,尾巴上面帶着一塊黑色,非常好看。四肢非常短小,就像四個又細又短的小柱子。

  這隻小狗是別人送的,它剛來的時候,不吃不喝,肯定是想它媽媽了。過了幾天,它開始吃了。每次我都給它餵奶粉吃,它只吃幾口就不吃了。有一次,媽媽沖了一點豆漿,沒想到,它一下子就喝的一乾二淨。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歡歡。每次我給它喂飯的時候只要喊一聲,它就馬上竄出來跑到我身邊。

  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歡歡”在幹什麼。我把廁所門一打開,它就趕快把頭抬起來看一下,它好像在說“主人,我餓了”。它就在我的腳邊轉來轉去,好像在說:快一點,我等不及了。

  歡歡非常講衛生,它剛來的第一天,不停的叫,我們沒理它。後來,發現它的窩裡濕了好多,才知道它的叫是因為是撒尿。又一次,我們又聽到它叫了,而且叫聲越來越大,媽媽說:它這回該不是要拉屎了吧?我們一起來到廁所,把它放出來,它在廁所里轉來轉去,最後,在一個角落裡拉了一點屎,我拿紙把它拉的屎慢慢擦乾淨。我心想:這隻小狗真愛乾淨,大小便的時候,還用信號通知我們。媽媽本來不喜歡這隻小狗,但看它講衛生,就喜歡它了。

  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狗,我愛它,它也愛我。


4、我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呆,因為它剛來到我家的時候一動不動的,很呆,所以它叫小呆。小呆身上長着黃、黑、白,三種顏色的毛。尾巴一搖一擺的,眼睛像一顆從的海里挖出來的黑珍珠。

  它很頑皮,喜歡到處亂跑。有一次,我剛剛放學回來,想抱抱小呆。可不知道它到哪裡去了,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我的眼帘。沒錯,是小呆。它尾巴一搖一擺的走進了我的房間,我跟在它後面看看它到底想幹什麼。只見它不急不慢的爬上了掉在地上的衣服,趴在衣服上,我注視着它的小pp,發現有一條黃澄澄的東西從它的小qq里鑽了出來掉在衣服上。我暈,原來它在拉屎。這會兒是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了。

  它喜歡睡覺,有一次,我從外面回來發現它趴在地上以為它死了,我急忙跑過去,搖搖它,它揉了揉眼睛,向四周望了望,好像在說:“是誰呀,大白天讓不讓別人睡覺了呀”然後翻過一個身又睡著了。

  這就是我家小呆。

  廣東佛山順德區陳村鎮潭村小學六年級:我123321我


5、我愛我的小狗作文350字


  "汪汪汪……"我家的豆豆又在叫了。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叫豆豆。它的頭上有兩塊灰色的毛髮,它的身體也是灰白相間的,它那細小的尾巴一搖一搖的,十分可愛。

  豆豆十分貪吃,有一次,豆豆正在和我玩,可是一聞到我媽媽頓的小滷雞的香氣時就立馬跑到我媽媽那裡去了,它趴在媽媽的腳邊尾巴不停的搖呀搖呀。媽媽到那裡去它就跟到那裡去,嘴裡還"嗚嗚"的叫着彷彿在祈求媽媽給它一點小滷雞吃。它那時的樣子特別可愛,就像是渴求母乳的嬰兒一樣。

  就這樣豆豆陪伴了我們全家一個多月,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豆豆丟了。我們全家找了它一個多星期,可還是沒有它的消息。我傷心急了為了這件事偷偷的在被窩裡哭了好久。不過我現在不傷心了,因為我相信豆豆一定會找它到新家的。它那麼可愛、那麼活潑。它的新主人一定會對它很好的,它一定會幸福的,所以我不傷心了。我要祝福豆豆,祝福它在新家快樂。


6、我的小狗作文500字


  2003年我在上學路上看見了一隻眼睛發亮黑黑的,很可愛。他還在望着我手中的麵包叫着彷彿他在向我要吃的。香香的麵包勾起了小狗的食慾我看見他可愛的樣情不自禁的給了他一點麵包。他向我叫了三下彷彿說謝謝了。我走了,可我不知到傘掉地上了。

  上課了,我還在想哪只小狗。不知道他怎麼樣了?我很擔心!時間過得真快放學了。我慢慢在路上走着。忽然,打雨傾盆而下我不知道怎麼回家?只聽“旺!旺!旺!”幾聲一隻小狗出現在我眼前小狗叼着傘跑了過來他把頭向上一望彷彿想把傘給我我拿起那把傘原來是我的傘那把做了記號的傘。我太高興了!我一下子把小狗抱了起來!

  我把小狗帶回了家,對媽媽說“您看我帶什麼回來了,一隻小狗,一直幫了我大忙的小狗。”媽媽問“怎回事?你把那麼髒的小狗帶回家!快仍出去。”“我要養它”我說。“為什麼”媽媽說,“好吧!”我帶着小狗去廁所洗了一個熱水藻。小狗在水裡跳害的我也要洗個澡。我既生氣有開心。小狗到處跑跑得廁所到處都是腳印。小狗突然跳到了我身上,我一下子躺在地上了……

  我愛我的小狗!

  潼川一小六年級六年級三班 王鴻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