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於呀,我覺得你這樣是不行的?你應該多說教他,那樣是不對的!“

  ”不是我說你,小於,你怎麼不管管一下呀,這樣下去對身體不好!“

  ”你都不操心嘛,哎,真的是,我真的是咸吃蘿蔔淡操心,我都比你還急,你還不急,真的是對你沒話說了!“

  ......

  小於靜靜地坐在房間的角落裡,眼睛盯着不遠處,可是你可以發現,她並沒有聚焦在哪一樣物件上面,那是渙散的,她在發獃。

  這樣的話,她不知道自己聽過了多少遍,聽過多少人在對她說教。每個人都可以對她的生活指指點點,而她居然無能為力,無法做出反抗。

  不,她是反抗過的,她說過,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自己去掌握控制的,一個人有不好的習慣,我們可以去點醒他,但也只是一次兩次即可,凡事事不過三,再多說,就成了讓人厭煩的嘮叨話。所以,她做了,結果成了他眼中的怨婦。

  為了不讓自己抓狂,她努力地尋找着一個支點,維持自己內心的平衡,不至於崩潰。

  然而,還是難免每一次被這樣帶着關心有愛的勸說所打擾。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一個人是否想改變,只有自己說了算,有些南牆只有自己撞了才知道疼,當然也有疼過了再去撞的,因為他們覺得方向是對的。

  只是,有時候我們不必拿自己的觀點去評判他人,因為也許我們只是一時興起,卻不知道人家在背地裡所付出的努力以後所落下的眼淚。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