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幾天前和朋友談到關於百度百科的話題,想起了幾年前曾經在網上做過兼職,幫一家新興的公司做過他們的百度百科的資料。

  當時是以一種任務懸賞的方式,想想也只是一起興起,根本就沒有什麼經驗,就是簡單地去查看了一下相關的模式,然後就大着膽子給接下了那個任務。

  同時接下任務的也有好幾個人,我花了近一個小時左右就把任務完成了,並且得到了客戶的認同,當即就採用了我的方案。

  記得那份任務是六十塊錢,提現還要上傳各種證件卡號之類的,猶豫着要不要填,後來沒什麼接到擅長的任務,也就不了了之,等等後來有一天想起來的時候,連賬號都忘了。

  認真想想,其實相對於那幾十元錢,當時完全任務得到客戶的可的感覺其實給我更大的收穫,那種通過學習馬上就能學以致用並達到想要的成果的小小的成就感,是那為數不多的金額買不到的。

  現如今,我雖然沒有收到那幾十元錢,但我記得那份資料,網上搜尋的時候還是能看到當初自己做的材料,也算是有個印記。

  通過這件小事也讓我明白,其實有時候真的不能把困難想得太強大,如果有興趣還是要往前一步去嘗試一下,就像有人說過:就算起步晚,也有可以大器晚成但總好過一事無成。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