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明天值得期待500字作文

明天值得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年夏天,是初中生剛畢業的一年,所有的一切好像都結束了,他花完了所有的力氣,花完了所有的運氣,也只為了這一年。其實心裡明白,就算再努力,也白費,因為,錯過就是錯過了。

  這年夏天,他不在像往常一樣,簡簡單單幻想着以後的日子,而是開始變得現實。原來有一句話叫做:你好,我在這裡。好像所有的平白無奇的日子都開始變得精彩,原以為離開時最好的守護,殊不知相遇才是最美好的期待。

  那個如光的女孩,在大雨紛飛中跑來,笑容卻是整個陰天最清亮的風景,不言不語的等待,是最長情的告白,即使陰天下雨,我也會一直在。

  不是抓不住的才是最好的,有時候的放手會得到另一個獲得,每一種選擇都會有它的理由。說是沒頭沒尾的故事,其實結局早已註定,只是按着路線走,還不服輸,固執的要改變命運。寫故事的人都愛幻想,所以每個故事的結局卻先註定,而開始卻是未知的待續。

  未開始便已經結束是一種悲哀,一種傻傻的人不是不明白,只是寧願糊塗一點,以為不拒絕就可以挽留嗎?那何嘗不是一種傷害。拒絕,利人利己,乾脆利落點,也許傷害會減輕。

  抱不住整個天空,攔不住要走的風,該放手時洒脫一點,並非死去活來就可以留下來,萬事開心一點,今天過去,明天值得期待。



明天值得期待 標籤:期待明天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值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