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以前聽過一句話:當你覺得一件事情很簡單很容易的時候,那你可能已經用錯了方法。

  以前一直沒有特別的感觸,最近的兼職讓我突然對此很有想法,在當初接手這個兼職的時候,介紹者說,這兼職非常簡單,幾乎是只要你識字懂得數學就肯定會做的。

  當時自己還覺得畏畏畏縮縮,想着如果說真那麼簡單,自己要是沒有做好的話,那不是很丟臉嗎?

  後來經過學習之後,覺得還可以。起初不太熟練,於是在做事的過程中努力地做得更好。

  其實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這個事情說簡單也很簡單,但是也並非像他們所說的那那般輕而易舉的,不用思考的做法。

  況且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並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就像當初一開始的時候說的是我可以自己放手去做一些決策,但是後來才發現,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當你做的很好的時候,偶爾會受到誇獎,但與此同時,也會因為一些小錯誤受到責備。

  今天我突然間發現,其實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即使不一定是自己的錯誤,但是,如果別人認為,是你的原因的話,那你也沒法沒辦法去辯解。

  所以通過這件事,突然間就明白,當你覺得一件事情很簡單的時候,其實真的其中包含着很多,也許你之前根本就沒有細想過道理,這世上沒有簡單的事情,只有很認真,很負責任的去做才是最好的。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