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雖然我不是很贊同他的做法,同時也有一些顧慮。

  不是沒有與他明說,卻也明白不贊同也是徒勞,因為我沒有更好的方案可以打消他的這個想法。

  說到底就是自己的不夠強大,你不能給予他人幫助的時候,就不要去澆滅他人的熱情。

  很多時候也會靜下來細想,為什麼要把那樣好的一把牌,打成了如今的模樣。說到底,還是要去追究自己的原因。

  即使有很多的外力推動的,但最終的選擇就是自己去敲定的。

  的確有很多次是站在十字路口的,有的方向瀰漫著薄霧,有的艷陽高照,有的雜草叢生,有的坑坑坑窪窪。

  當時並沒有想太多,只是率性而為,不會為長遠去考慮打算,只想着自己當下想做什麼。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這句話只有體會的人才能真正地懂得吧。

  歸根結底,還是一個人的個性使然,同時,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那些曾經認為是很要好的朋友,因為時間地域的原因,漸行漸遠,也漸漸地成了不同的人,再相見,幾小時的寒喧過後,估計共同話語也少了。

  所以,當我們覺得當下的自己還不夠好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怪外力,也不要去怪他人,也不要去怪過往的自己,畢竟每個人都是在學着成長,每一步都要自己去走才會懂得。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過好當下,用過往的經歷,以及對未來的美好的期許。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