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候,我們很容易看不起一些小小的成就。

  就像是早起整理了被子,把飯桌椅擺放整齊,或者學會剪一個小圖案......

  這樣的小習慣,小愛好,因為不太起眼,很多時候就被我們給忽視了。可是當一個人的生活有時候遭到挫折的時候,或者發展的並沒有如自己原本的想象的一樣的時候,回過頭來,靜靜地觀察自己的一天,卻是很容易從這些小事裡面去感受到自己小小的價值感 與成就感。

  雖然它們有的真的太不值一提了,可是當回到房間,看到整齊的床被,看到收拾的井井有條的屋子,看到自己隨手塗的可愛小畫,剪切的萌萌的圖案,無形中給心口塞了一個小暖爐。

  因為這些讓你真實地感受到生活,真實的了解到自己的一天不是一事無成,不是白白地讓時間偷偷地從指縫間溜走,你雖沒有做成什麼大事業,賺上一筆大錢,可是你的生活痕迹在這一點一點的真實中是有留下印記的,並非是模糊地讓人無從找尋。

  也許,這就是所謂要有生活的儀式感吧。

  就像生活中很不起眼的日子,因為自己的用心,就像顯現出它不一樣的一面。學會生活,是人生必修課。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