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寫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一想起不就就要告別美麗的學校,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和老師,我的心中就湧起深深的眷戀之情。尤其是您,我更是萬般的不舍。您知道么,在教過我的眾多老師中,最讓我敬佩的老師就是您不舍。您知道么,在教過我的眾多老師中,最讓我敬佩的老師就是您。 

  回想起兩年前,我剛進入您的班級。起初,我對您還很陌生,極少和您說話 ,後來,經過了一段時日,我對您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再後來,我在您的正確教導下,成為了一個好學生。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和您在一起,我的心裡熱乎乎的,有一股說不出的親切感。每當您一有空,就和我們聊天,說心裡話,讓我們懂得如何做人。和您在一起,我們把您當做自己的好朋友,暢所欲言,把自己的快樂與您分享,把自己的苦楚向你傾訴,心裡自然覺的暢快、輕鬆。 

 您讓我最敬佩的,還是您對學生的尊重。記得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您在講台上講課。我悶得發慌,便凝望窗外,有幾隻小鳥掠過,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我變成了一隻小鳥,在空中盡情翱翔,回味着大自然、、、、、、可能是您發現我不專心聽課,便走到我身旁,用手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到了現實世界,發現您已站在我身邊。我很擔心您會在課堂上罵我,我挨罵之後,下課同學們又會拿這件事來潮笑我,讓我無地自容。但是您沒有這樣做,您見我不發獃了,微笑着,沒有說什麼,繼續講您的課。打那以後,我從心底里敬佩您,喜歡您。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再也沒有上課發獃過。 

  老師啊,您可能不知道,在我們心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您是流水、、、、、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2、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黃老師:  

  您好!  

  我在家裡挺好的,學習都由我哥哥來輔導,只要我有做錯的地方,哥哥肯定認真地教我,直到我會為止!就像一個好老師。  

  我做作業很認真,不會的就去仔細思考,實在想不出來,就請教我哥哥。現在我的語文和數學,還有英語的本子都做好了。現在我已經在看《資治通鑒》了,裡面有好多的歷史文化,古代歷史有名的古人物,他們真是太偉大了。書裡面還有寫了一些奸人,還有一些專門聽信奸人的話的昏君。  

  我的身體也不太好,過敏越來越嚴重了,游泳不能再遊了,洗澡不能超過10分鐘。腳又發炎,最近去旅遊又中暑。過敏就不能吃高蛋白的東西,這一樣已經包括概括了很多的食物,再加上腳發炎又不能吃豆制的食品,我可以入口的已是少得可憐了。現在腳好多了,可以活動了,每天晚上去最近的廣場去跳舞,很多人都誇我,我很高興。  

  我也在練電子琴,《同一首歌》和《四小天鵝》,我都練熟了,可爸爸和媽媽都叫我兩手一起彈,但是書上又沒有,只好讓他們說了。  

  前幾天,我們一家去了寧波的普駝山,那天氣,真熱啊!把我都晒成“黑人”了。我們還去了杭州西湖,那裡雖然熱,但是有樹遮住。最後去了千島湖,那水碧綠碧綠的,而且是淡水,千島湖裡有一種魚叫有機魚,專吃垃圾的。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王倩  

  2003 8 3

3、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尊敬的黃老師:

  您好! 

  雖說您是我們的以前班主任,但是,我還是十分了解您的。您與別的老師一樣,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為了我們學得更多,更好,您起早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想蠟燭一樣,讓我們感到前途有着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您以教學為主。在雲霧迷濛的清晨,是您的身影,在晨霧中忙碌;深夜,星星眨着眼睛,是您的身影,映在窗戶上。 

每一篇課文,都有您的汗水,都有您的心血。您把畢生所學都傳授給我們,哪怕只是點點滴滴。 

  老師,您有一顆對教育事業熾熱而忠誠的心。您是蠟燭,無畏地燃燒着自己;您是小野花,平凡地點綴着世界;您是月亮,照亮我們黑暗的道路……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它們的無私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艷麗動人;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師恩如水,在這短暫的半年以來,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至今還歷歷在目,由此想起了很多很多…… 

  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您就是一對船槳。有了船槳的划動,小船才能乘風破浪。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您就是一根火柴 

  您就是一根火柴。有了火柴的點燃,蠟燭才能大放光芒。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有了園丁的培育,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您十分細心,也十分嚴格。語文書上的每一個字,您都讓我們吃透,如果同學們遇到了難題,您也會耐心地教導他。您考慮地十分周到,讓我們身心健康。 

  老師,您做的,還有很多,我們都無法回報……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教育,但是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的教導!

  敬祝


4、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1100字


  尊敬的黃老師:

  您好!

  五年級語文的學習生活轉眼即逝,在這一學期的語文學習中,我收穫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我在語文學習上的收穫很多,比如:在“把鐵路修到拉薩去”這一課中,記敘了在自然環境惡劣,生態環境脆弱,施工條件異常艱苦的情況下,西部建設者們以智慧和力量克服了一個個世界級難題,攻克了國際性技術難關,創下了世界鐵路建設奇迹,那就是當今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隧道——風火山隧道貫通的經過。相信那時,同學們在心中一定都被建設者們的堅持不懈所震撼,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遇到一些小困難我就會半途而廢,讓我和那些偉大的建設者們比,我真是太差勁了。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七組課文:人物描寫一組。第七組課文重點體現在人物的外貌、語言、心理活動、正面+側面、動作和神態的細節描寫,通過具體事例來刻畫鮮活的人物形象。這一組讓我們認識了聰明果敢、爭強好勝的小嘎子;吝嗇、愛財如命的嚴監生;口齒伶俐、不拘小節、阿諛奉承的王熙鳳,技藝高超的刷子李;以貌取人、見錢眼開、獻媚討好的老闆和托德。我最佩服“刷子李”,他那般高超的技藝令人咋舌。這些鮮活的人物是作者通過仔細的觀察和精練的語言才描寫出來的。我們一定要向作者學習,平時認真觀察身邊點滴的小事。處處留心皆學問。其實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學習、在收穫,收穫着一些不經意發現的價值,只要我們能把自己收穫到的記錄下來,相信收穫的果實將是豐碩的,收穫的知識將是無窮無盡的。暑假快要來臨了,每個人都應該有個“暑假計劃”,我的暑假計劃是這樣的:1。規劃好整個暑假的大致時間:暑假總共一個半月,這一個半月的我能用來學習的時間一定要提前計算好,刨去旅遊,親戚竄門,課外社會活動的時間等,剩下你可用的時間就是可以按照計劃實行的學習時間。2。總結考試,根據自己學習上的漏洞,制定學習計劃:根據考試中出現的某些現象,找出平時心態、身體、學習狀態上的缺點和漏洞。這學期的知識收穫的真多,暑假的腳步也快到了,相信我們在假期里會過的開心,也祝您開心!

  祝黃老師:

 萬事如意,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張潔

   2014年6月18日

 五年級:〃Ace、箜?≮


5、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黃老師:

  您好,在這個學期,我們認按五年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我已經感受到您對我們的愛。我們班是全五年級最難教的,但是您把我們治的服服帖帖的,我們真的很感謝您,我們永遠的黃老師。

  您為了我們,不知道喊破了多少次喉嚨,但是我們也曾為感覺到。您為了我們,不知道用了多少只紅筆,辛勤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您為了我們,不知道有多少次留在辦公室里預習課文,準備把新的知識交給我們。

  有一次教師節,黃老師作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黃老師把一個同學送給她的果籃裡面拿出一串誘人的葡萄。黃老師說:“今天是教師節,老師的內心很快樂。老師為什麼要把這串葡萄拿出來呢?今天老師就和你們一起來吃這串葡萄。”

  黃老師從第一組把葡萄送下來,到我了,那個葡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那個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像我們之前經過的風風雨雨一樣。

  黃老師祝您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黃子怡


6、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尊敬的黃老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將我們放飛的母校了。此時此刻,我最想做的事就是給您寫一封信,講評時不敢講的話一曲大膽的講出來。 

  您辛苦了!為了我們這個班的學生,嘔心瀝血,很多晚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您還在批改作業,付出了多少心血和血汗。往事歷歷在目,那一件件事都記憶猶新:當全怡菲成績直線下降時,您一次又一次着急的找她談話;當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時,您耐心知道;當我們身體不舒服時,您焦急的又是問又是打電話的,關心程度不亞於父母;當潘麗娜犯錯時,您耐心勸導而不是狠狠地責備她······ 

  在拿到每一單元的測試卷時,看着試卷上的大紅分數時,我彷彿看見您伏案備課、連夜改作業時的場景,看到您在課堂上教育我們時期待的眼神,看到我們考得好成績時的欣慰的笑容······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播撒,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這不正是你教書育人的真實寫照嗎?幾十年的教學生涯中,您播下了多少粒種子,培育出了多少朵花? 

  記得上學期散學典禮時,您對我說:“陳蕾如,這個學期沒考好。”我很驚訝,而更讓我驚訝的是,您的與區中,沒有責備,只有關心和淡淡的驚訝,按我平時的水平,考全班第一併不難,然而,我卻辜負了您的期望······ 

  畢業考已經結束了,準備要進入中學,開始人生的第一次飛越了,這次,我的成績三科都上了90分,我看到了您臉上欣慰和鼓勵的笑容······ 

  分班考試即將到來,在這幾個星期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考進尖子班,以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陳蕾如 

  2009年7月20日

7、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1100字


親愛的老師: 

  你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是誰似輕燕捎來春的氣息?是您,滿載一身清輝的您! 

  是誰在荊棘的荒野里開墾?是您,一直筆耕不輟的您! 

  是誰像柔風細柳,撫慰一顆顆懵懂的心?是您,可親可敬的老師! 

  您有如海廣闊的胸懷,您有天下父母的博愛,您有世界最珍貴的財富——知識。 

  或許您就是智慧的化身,是文化的使者,滿懷高度的責任與貢獻,降臨人世來傳播文化的精髓,輸送思想的養料。 

  曾記得在月光皎潔的夜晚,漫步您的窗前,屋內是您那徘徊的身影。您苦苦地思索着,只為一個個難題。那整齊的書桌上是盞睏倦的燈,發出吱吱的微響。風兒不經意翻開您的教案,映在窗上是行行密密麻麻的字。 

  這就是您在教學路上留下的印記;這就是您在揮划未來藍圖的神聖的每一筆;這就是您在無私奉獻的鐵據! 

  漫漫的求學路,每一次都記載着您給予的感動;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嚀和呵護。您用知識的全部澆灌一顆顆含苞待放的心,您用畢生的愛,溫暖一顆顆曾經冷落寂寞的心 ;您用天下最美的語言,將一個個心結打開,您用美麗的彩虹橫跨我們彼此的心田。 

  在您的幫助下,一顆顆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長望,有着騰飛的慾望;臨淵俯魚,有着遨遊的夢想。您給予我們奮鬥前進的動力,您的諄諄教誨,您的知識精髓在我們內心深處築起財富的雕塑。 

  您就是如此偉大,您培育了一個個精英,時代俊傑。您用自任的渺小塑造偉大,您用自覺的平凡點綴美麗;您用彎曲的脊背創造神話。 

  流水匆匆,秋風吹落您年輕的容顏;歲月無情,夏月曬彎您健朗的脊背;冬雪 皎皎,覆蓋了您那黑髮。但您“教書育人”的精神依舊抖擻煥發,不減當年。 

  斗轉星移,世道萬變;但不變的是那份閃着金光的師生情,那顆飽含複雜感情的感恩之心。 

  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啟蒙之恩,是滴水當以湧泉相報的師恩。 

  它是情,是師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膚,但傳之以智慧”的“父母情”。 

  這是一份經得起時間考驗,承受得住空間局限的恩情。 

  即使在黑夜,也永遠忘不了在黑夜中摸索的手;即使是在人生騰達、立群峰以俯瞰天下的神聖時刻,也忘不了您在落淚時送來的片片春語;即使在為學業不順而苦惱之日,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鼓勵的微笑。 

  您的每一次問候,每一次幫助,每一次關懷,都深深銘刻在我們的記憶里。 

  即使是暴雨來襲,即使是黃沙捲起,也帶不走那顆感恩的心,那份真誠的、肅穆的敬意! 

  老師您是否看到那搖上樹梢的月兒,它帶着我的一片感恩之心和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天天有鮮花相伴,夜夜有星辰共隨,也願您在人生的大道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平婉怡 

  2008年5月21日

8、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敬愛的黃老師:

  您好!

  您知道嗎?自從我升上初中后,無時無刻不在惦記着您。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說:“不知道黃老師的腳痛病犯了沒,有沒有耽誤工作?”

  還記得四年級您剛來教我們時,我們全班看見您一瘸一拐的走進教室時,都在嘲笑您,您可能還不知道。因為您用了一個“自我介紹”的環節把大家都搞愣住了,立刻停止了竊竊私語,當時都覺得您太可笑了。可自從上五年級后,大家都對你改變了看法。因為我們聽語文老師說,您得了風濕骨病,走路不得不的一瘸一拐的,大家聽完后都驚呆了。從那以後,大家每天都按時完成您布置的任務,並且都很認真,因為我們覺得您太不容易了。我當時就後悔了——自己當初沒有搞清楚老師的狀況就嘲笑老師,太不尊重老師了,可笑的是我自己。

  五年級無聲無息的過去了。我們迎來了一個令人感動的六年級。好幾次您都沒有來上課,因為您的風濕骨病使您痛得不得了。所以您就請江老師來代課,他上課很放鬆,作業也只布置一點。所以我們天天希望江老師來。可是您好幾次對我們說:“你們認真點,我講的吃虧死,本來我今天就腳痛,”全班都驚呆了,“我忍着腳痛來跟你們上課,你們還不知足啊!”我們都被感動了,對您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

  在這裡,我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壞消息就是:我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差了,每一次考試都不如前一次考試,有時還“原地踏步走”。您應該知道,我很苦惱,也許您很失望。因為我在小學剛開始時數學就不好,後來在您的嚴格管教下,成績才變得還可以。可是現在,越來越差。我都恨自己,自責:為什上課不能認真聽講?作業為什麼要錯那麼多題目?為什麼不能好好反省?。為此,我不斷努力,希望能在期中考試中考出好成績。好消息就是:我的英語成績非常好,每次都在全班前三名之內,語文成績也還可以。雖然如此可是我還是要奮發努力,不能偏科,爭取各科成績都能有所提高、進步。請您祝福我吧!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非常感謝您!”

  衷心祝您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嘉魚縣城北中學初一:杜昱蓉


9、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黃老師: 

  您好! 

  您是這個學校的老教師。您叫我們已經有一年了。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我已經踏上了六年級的階梯。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 

  記得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您一進教室,給我的印象是非常的和藹,您先介紹了自己,在幽默的介紹了自己的經歷和成就。 

  您非常的平易近人,記得去年級的上學期,錢雨歡的腳摔得有些骨折了,所以走路不方便,每天出去上廁所都要兩個人攙扶着,很費勁,您知道了就主動背錢雨歡。 

  每次都要走來走去,非常的麻煩。當我知道您的腳也不太好的時候,感到您非常的堅強。 

  您每天布置的作業都不多,而我們卻每天都要錯一大堆,您生氣了。我們也感到非常的自卑。 

  在一次課堂上,您問了一個問題,班級里馬上各種各樣的動作出現了,有的高高舉起了手,有的低着頭,還有的則獃獃的坐在那。您馬上叫了我的名字,我慢慢的站了起來,靜靜的坐在那,您不但沒有責罵我,反而心平氣和的對我說:“把你想得說出來,錯了我會幫你改正的。”我聽了您的話就大膽的說了出來,我雖然沒有說對,但是,您還是讓我坐下,細心的和我講了那道題的做法。 

  上個禮拜的考試卷,我竟然出乎一輛的考了個100分,這都是您的細心教導而得來的啊! 

  黃老師,您想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想小溪,滋潤着岸邊的每一棵小草。 

  在這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要真心地對您說一聲:“黃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錢依琳 

  2009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