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隨感3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想過去了那麼長的時間,你還是不能夠理解,這些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得不到的享受。

  從一開始,我們就註定了擁有怎樣的夢想,讓我們過一種怎樣的生活,在那些時候,我們看得到那些美麗,可是我永遠都無法忘記你的那張臉,在我的面前來來回回,我還記得,你曾經很心酸,看着我們的分離,還記得很多時候,我們曾經手牽着手逛來逛去。

  可是轉眼間,那些都成了很久以前的回憶了。我來到那個地方,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你。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很多時候,我還是記得你的心情,都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們都在漸漸成長,我們都還記得,你始終都有自己的計劃,按照計劃行事總不會特別錯的。我們還是可以看得到,自己的夢想,還是老地方。

  借給別人錢其實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他們自覺點還好,如果不自覺,如果你不去和他們討要,他們是永遠都想不起來要還錢的。我看根本就不是想不起來,而是真的太不要臉。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