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那天了解到要提前預約那位有名望的前輩的時候,我就開始去關注預約表。

  可我發現,她的半個月的時間表都已經被排滿了。有那麼一刻,我覺得自己又在拖延了,你看其他人對於事情的專註,再比較自己的態度,這也讓我自己想到了應有的改變。

  然後,我只能等着時間軌繼續推展出的她的新的預約表。一周總共有三天。

  本以為,這樣總可以找到機會約得到吧,而且我還特地留了個心眼,特地在半夜的時候就去刷新預約表,看能不能搶到最新的。

  結果,我發現那個時間點表格並沒有更新,並不能約。

  還想着那第二天再早點去約試一試。

  本來覺得八點上班左右就趕緊留意,後來六點半的時候,自己想起就直接刷新,發現早就被預約滿了。

  這回我才了解到其他的人熱情度,才了解到自己真的是低估了前輩的聲望,才了解到自己比別人的拖延程度。

  於是第二天,我再一次凌晨去刷新,結果還是沒動靜,到了一點多的時候,醒來再去刷一下,發現又預約滿了......

  突然就覺得自己的競爭力真的是弱呀,單是一件小小的預約事情就可以看出了別人的積極,這也給了我一些小小的觸動。

  能不能約到前輩,那就只能說是看緣份了,不過從這件事也更讓我明白了自己與他人的差距,這也是自己需要提升的方面。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