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很平常的午飯時光,在一陣的小忙碌之後,坐在飯桌前,還沒有動筷子,就被那些話影響了胃口。

  很盡心地準備了幾道菜,原以為就會得到幾句讚賞。

  事實上讚賞的話並沒有,反而被一些實話“震攝”住了。

  “不算好吃!”“不合胃口!”“如果不是太餓的話,真不想吃!”

  我斂起臉上的笑,沒有生氣,但也不再說話。

  只是明白了,有時候人與人之間觀念不同的話,說太多也是無益的。

  在我看來,只要飯菜不過於難吃,只要合口就可以,更何況自己沒有動手,飯菜是別人辛苦做出來的。

  如果嫌飯菜不好吃,為什麼不用指指點點,嫌棄的時間去自己動手做一頓呢?

  與此同時,我只是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影子,很多事情,只有自己去經歷了才能真正的明白。

  另外,我也開始轉向自己身上找問題,是不是應該學一些不一樣口味的菜。學會接受批評,即使有些人一直是戴着有色眼鏡看你,你就是做得再好,也能在雞蛋里挑出骨頭,也能想方設法地說一些讓你不開心的話,可那又怎麼樣呢?

  如果自己內心足夠強大,不要怕被影響,而是藉由這樣的機會,努力去改變,去成長,變成更好的自己。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