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守自己的夢600字作文

堅守自己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想一下我們最初的夢,我相信,誰也不會忘記當初的那個夢。既然我們都還記得,那你還在等什麼呢?

  因為有志,小溪彙集成了大海;因為有志,枯枝盼到春的希望;因為有志,人類助長了山峰的高度。人我們站在地平線上,堅守自己最初的那個夢。因為我們有志,並會為夢想拼搏,我們將是大海,綠葉,站在山頂的那個就是我們。

  我從小有個夢想,考試一所理想的大學,對於如今的我來說,有點難,但我相信,夢想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使我們感到人間溫暖;夢想是沙漠里打一泓清泉,使我們看見生活的希望;夢想是就灑在大地上的一場甘露,使我們獲得心靈的慰籍。所以無論前方有多麽艱苦,我們都會勇往直前,努力拚搏,不浪費青春的美好時光。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追夢則過追夢。作為高三學子的我們,將在不久的將來,從我們先輩的手中接管祖國。我們將要讓我們偉大的祖國實現中國夢。但,怎樣才能實現中國夢呢?我想,只有我們越來越多的人堅守自己的夢,並實現它。也只有越來越多的人實現自己的夢,我們的祖國才會實現它的偉大復興,中國才能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我們的祖國才能像古老的巨龍一樣,騰飛在天際,屹立在東方。

  夢想不滅,希望永再,雖然我們沒有周恩來年少時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壯舉,但我們把所有人的夢匯聚在一起,也同樣如大海一般宏偉壯闊。

  讓我們堅守自己的夢,實現自己的夢,進而實現中國夢。

  高三:愛愛東少



堅守自己的夢 標籤: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堅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