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堅守自己的選擇300字作文

堅守自己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而我想,我會一直都堅信。

  這到最後,會是最好的結果。

  手機不斷的充電,原來還是兩天充電一次,現在就要一天一充了。我想,可能萬物都在變化中,我們可以讓自己跟別人分享更多,不管他們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這些似乎都沒有太多的大道理。

  我們並不能覺得這一切,都是一種不被別人理解的心態。

  大家都在一瞬間,開始看懂所有的愛情故事,一如近日,一如過往。可是,那是你不喜歡的樣子,如果時間還是來到這裡,或者是某一種停留,你聽着英語聽力,只是想要更鍛煉自己。

  這些不是什麼神秘的事情,可是光明正大,反正有沒有偷雞摸狗,怕什麼。

  所以,你要學會坦坦蕩蕩地做自己,第一步就是要面對自己的坦蕩。那一切,都不是你真正需要的,所以你的野心,也需要對得起你的眼睛。

  我一直都記得,當年的老人坐在牆頭,對我說的這一番看似漫不經心的話,但是實際上,也是很有意思的。



堅守自己的選擇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