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堅守自己的沙漠駱駝400字作文

堅守自己的沙漠駱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他們喜歡的這些風景,對於大家來說,都有一種夢想的心態,都有一種不可原諒的形態和狀況,每個人都抱着自己的枕頭,開始懂得每個人的內心想法,突然都發覺,每一次都如同自己的夢想和內心,也突然變成了每一個人,無處躲閃的溫情。

  我們用文字,表述了那麼多,其實都是想要找尋一種不太懂得的心態,看得懂每一種人生,突然變成了自己不喜歡的一種心態和情緒。

  我只是還在這裡,做着自己所堅守的自己。

  如此而已。

  可是,每一次的付出,都顯得艱難無比,我記得當年的他們,或許從來都不敢這麼明顯的去唱一首沙漠駱駝,我記得當初,他們看的電影,他們喜歡的每一首歌曲,似乎都用這一場燦爛無比的笑容,開始展開自己的戰鬥。

  而所有的溫柔,似乎也都在這裡,看得真切。

  他們交朋友,都是良禽擇木而棲的原則。

  可是,我確實沒有太多的規則的,只是隨緣。我想,這就是差距。等到事情發生的時候,當然是他們更好一點,而我要費更大的功夫一點。

  這也說明了,平時下功夫的重要性。



堅守自己的沙漠駱駝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堅守作文 美麗的沙灘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