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己的夢,自己尋找500字作文

自己的夢,自己尋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夢想。或許你想成為某些名人,或許你想成就一番豐功偉業,或許你也只想過平淡的生活……

  有一段時間,我的夢想是能夠拿到一個大賽的一等獎。我報了名,經過重重難關,我進入了決賽。而準備決賽的過程異常漫長而艱難。背稿子,肢體動作,表情,乃至道具、服裝……最後,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一等獎就這樣落入自家。

  什麼是追夢?就是把壓力化作動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有用汗水、努力、成績這些東西才能讓它變得實實在在。

  曾記得我幾月前的夢想是進入我心儀的初中。我每天都苦於一道道口奧、一篇篇課文之中……當中,我動搖過,我曾認為我這個夢想毫無意義。但我常常告訴自己:既然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當我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當初為和堅持走到這裡。拼着這個新年,我克服了疲憊,對每一道模擬題都充滿了動力……最終,拼着我的理想,我進入了心儀的初中。夢想或許會隨着我們的夢想而變化,而永遠不變的,是我追夢的信念,是我那、那顆堅定、執着的心,是我堅強的毅力。或許你也想和我一樣追尋自己的夢想。俗話說得好:有付出就有回報。追尋夢想,朝着夢想努力才是我們要做的。

  加油!向著美好的明天前進。

  自己的夢,自己尋找。

  上海虹口區上海外國語大學第一實驗學校六年級:高弋雯



自己的夢,自己尋找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