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默默地作文

默默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默默地支持作文500字


  我記得,當年我很喜歡看七仙女,我憧憬一切美好的故事和細節,也許都只是一個美麗的幻想,這都是對於我們來說比較有意思的,但是他們卻覺得這些都是很幼稚的。

  你看,她妹妹那麼幼稚的行為,她也很捧場地鼓掌,我想,這才是個做姐姐的樣子。他們說話做事,看起來似乎都是非常有耐心的。

  可是一切到了我身上,我想又變了其他的味道了。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去理解,才能夠把這一切,都當成一場鬧劇,從來都不會真正上心,都不會讓我們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想法。

  到後來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覺得生活無限美好,看着陽光漸漸地變淡,我們都覺得,美好的時光是有限的。可是無論如何,珍惜幸福,都應該把握當前。

  如同當年,也如同最初的樣子,也許這些都變成了別人口中的笑話。

  那樣慘不忍睹,那樣被人感覺很心酸,其實他們都是一種不太懂得的力量,他們看電腦,看電視劇。

  他們在吃麵包,他們在吃零食,他們其實都覺得,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沒有太大的差距,他們喜歡關心自己愛的人,也許這就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把,對於他們自己來說,可能就是有着這樣的差距。

  然而,我們必須要懂得。

  這些道理,對於他們的接受能力,似乎都需要有一個力量在背後默默地支持。


2、默默地看你幸福——獻給我最愛的宙希作文300字


希: 

 其實, 

 我喜歡的人是你。 

 雖然你對我那麼的刻薄, 

 但是,我漸漸的發現了你的溫柔。 

 在每次你與我的近距離, 

 我的心跳動得很厲害, 

 我知道, 

 我喜歡上你了。 

 但是每次我想開口說出事實時, 

 卻說不出口, 

 只想把這個秘密埋葬在心田裡。 

 宙: 

 只想讓你幸福, 

 喜歡你, 

 不敢說出口, 

 你每一次的受傷, 

 每一次的眼淚, 

 都刺痛了我的心。 

 不敢說出口, 

 因為, 

 我明白你喜歡星司, 

 為了讓你幸福, 

 我必須給你們牽線。 

 每一次的行動, 

 我都得悔恨, 

 為什麼不敢說出口? 

 喜歡你, 

 不僅僅喜歡你可愛的外表, 

 更喜歡你那顆善良的心, 

 喜歡的純潔的微笑。 

 只想看你幸福, 

 讓我來當你的守護天使。

3、默默地貢獻作文100字


  風兒,

  為蒲公英悄悄地播種,

  默默地播種。

  可是,

  蒲公英不一定知道…

  蜜蜂

  為花兒悄悄地傳粉,

  默默地傳粉,

  但是,

  花兒也許不知道…

  好人,

  為人們,為社會,

  悄悄地作貢獻,

  默默地作貢獻,

  可是,

  人們可能不知道…


4、一個人默默地哭作文500字


好想一個人在角落裡默默的哭。路在眼淚中模糊。不知未來在何處,也不知道來時路。 

  “雪花為什麼是白色的?”“因為它忘記了自己的顏色”陰霾中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朵雪花,也忘記了自己的顏色,自己的路。似一隻被操縱的木偶,沒有希望沒有心。只是在為生活演着一場戲,而且還是一場悲劇。舞台上的戲,華麗的葬禮,沒有清雅的音樂,只有悲壯的旋律。是生活選擇了我們,而不是我們選擇的生活,我們是生活的傀儡,乾著自己不喜歡的事,為自己準備的自己葬利。上帝是一個吝嗇的買賣家,我們卻不知道他的策略。用自己一生的勞累和悲傷去換取所謂的幸福。為著生存着而賣力,而賣力卻又在消耗生命。為了生而生,又為了生而死。而中間的過程是煎熬是受罪還有那一點生活施捨的幸福。 

  我承認擁有幸福。但這是一個非常不公平的獲得。在飽經磨難過後,得到的安慰也就是所謂的幸福卻不足給一個快渴死的人的一滴水。而所有的抱怨都沒有用,上帝是沒有情沒有心的。他的快樂,就是看着人痛苦。 

  好想一個人默默的詛咒上帝默默的哭。詛咒他被萬億敬愛卻懷有一顆罪惡的心,詛咒他不能讓人長久的快樂,不能讓人永遠的幸福! 

  人生下來是有罪的,就算他有一萬年也無法成功贖罪。

5、像白楊樹,默默地長大作文300字


兩三歲時, 

  對所有的事物都很好奇, 

  都想一探奧秘。 

  白楊樹成了我的“首探”。 

  我在探秘中長大, 

  白楊樹在受探中長大。 

  長大一點了, 

  我開始學會玩耍, 

  學會和各種事物玩耍。 

  白楊樹成了我的玩伴。 

  我在玩耍中長壯, 

  白楊樹在玩耍中長壯。 

  現在, 

  我讀小學了, 

  明白了成功與失敗。 

  白楊樹成了我的榜樣。 

  我在歷練中懂事, 

  白楊樹風霜雨露中變堅強。 

  未來, 

  我會更懂事, 

  我會懂得生活寶貴經驗。 

  白楊樹又成了我的老師。 

  我在白楊樹的守護下成長, 

  白楊樹在我的努力下綻開笑臉…… 

  我一直和白楊樹一起,默默地長大……

6、默默地奉獻作文500字


  默默地奉獻

  ——致敬劉盛蘭老人

  風燭殘年的老人

  發出微不足道的光輝

  飽經風霜的糙手

  不知幫助過多少孩童

  不為名不為利

  對自己是吝嗇的

  卻向失學孩童寄來一張張匯款單

  做好事不留名

  待每一位孩童都像自己的孩子

  他從沒有去後悔過

  他的行動一刻也沒停止過

  以微弱的光輝去譜寫生命

  詮釋了人間的真善美

  他像一位上帝

  儘力去眷顧每一位失學孩童

  拖着病弱的身軀

  將愛撒在了人間遍地

  高齡俯視生命

  心中懷着高貴的心靈

  寄去的匯款單

  讓所有人去思考

  像寄來一張張問卷做好事不留名

  待每一位孩童都像自己的孩子

  他從沒有去後悔過

  他的行動一刻也沒停止過

  以微弱的光輝去譜寫生命

  詮釋了人間的真善美

  他像一位上帝

  儘力去眷顧每一位失學孩童

  《感動中國》是對你最高的榮譽

  你的故事在我心中留下永不褪色

  像流星的墜落絢麗的點亮了這個天空

  做好事不留名

  待每一位孩童都像自己的孩子

  他從沒有去後悔過

  他的行動一刻也沒停止過

  以微弱的光輝去譜寫生命

  詮釋了人間的真善美

  他像一位上帝

  儘力去眷顧每一位失學孩童

  崇仁厚德

  初三:純潔de心靈3


7、有一個人在默默地支持你!作文700字


哲哲愛你,你寫的歌感人,打動了我的心❤。

  記得你的微笑時19°的角度,看到你的微笑我的心很高興,我會永遠支持你的,我是你的哲迷,是一個背後默默支持你的人,希望你的歌聲能唱紅全國的,只要有付出就會得到回報。

  這是我最喜歡你的歌。 

  一個人孤單到天黑,你的美怎麼罪才可以挽回,誰美白我心碎的滋味,這段情待最後慢慢邊哭為,心神會,南相隨,留到來生再相會,這換面變動接封鎖千萬年,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太相信愛人,不管愛多深都變么聖人,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太相信永恆,不管愛多真,陳么最後月傷人,一首歌嘗到了天黑,你的愛受了罪才要飛,我祈求老天把我麻醉,愛過你不後悔守護帶心碎,新陳輝,滿相隨,留到來生再相隨,這換面變動接,封鎖千萬年,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太相信愛人,不管愛多深都變么聖人,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太相信永恆,不管愛多真陳么最後月傷人。 

  一個人孤單到天黑,你的美怎麼罪才可以挽回,誰美白我心碎的滋味,這段情待最後慢慢邊哭為,心神會,南相隨,留到來生再相會,這換面變動接封鎖千萬年,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太相信愛人,不管愛多深都變么聖人,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太相信永恆,不管愛多真,陳么最後月傷人,一首歌嘗到了天黑,你的愛受了罪才要飛,我祈求老天把我麻醉,愛過你不後悔守護帶心碎,新陳輝,滿相隨,留到來生再相隨,這換面變動接,封鎖千萬年,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太相信愛人,不管愛多深都變么聖人,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太相信永恆,不管愛多真陳么最後月傷人。

8、靜靜地,默默地作文300字


  靜靜地看你的飲食習慣,默默地懂你的性格!

  靜靜地逛你的空間,默默地了解你的近況!

  靜靜地聽着你喜歡的個,默默地了解你的心情!

  靜靜地看別人給你的留言,默默地了解你的脾氣!

  靜靜地看你在奮鬥,默默地讓它成為動力!

  靜靜地看你努力着,默默地學習着!

  靜靜地看着你的作文,默默地了解你的心情!

  靜靜地看你看過的電視劇,默默地想象你當時的心情!

  靜靜地看着你忙活,默默地幫助你度過難關!

  靜靜地聽着你講課,默默地接受着你傳授的知識!

  靜靜地寫着作文,默默地重整自己!

  靜靜地聽着課堂,默默地告訴自己能行!

  靜靜地寫着日記,默默地回憶着過去!

  靜靜地......默默地......


9、默默地愛着你作文300字


  不知什麼時候,你我或許就會變了。我開始害怕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會發生什麼事情。我認為我很無知,但是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

  我總是痴心妄想,認為我和你其他的事發生,我們之間有着奇迹。

  但是你時刻的打擊着我。將我所有的希望全部破滅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我不再奢求你能夠一直陪伴着我。一生一世,永不分離,我只是想以朋友的身份和你相伴,或者你可以做我的哥哥。

  我現在已經一無所有了,友情?親情?愛情?都沒了。

  我現在,已經不像是以前那個我了,造成這一切的原因,你我心知肚明。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呀,但是,我不後悔,我不後悔遇見你。我一直都認為,此生遇見你,是我三生的榮幸。

  只是,我很後悔我將心裡隱藏了很久的一切告訴了你,讓你對我的態度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我一定不會再告訴你。我會一直埋在心底,默默的愛着你。


10、默默地蹲下作文700字


2010年12月26日晚,晉江一中首屆英語聖誕晚會在我校體育館隆重舉行。晚會現場座無虛席,聖誕 樹在彩燈的映照下引人注目,氣氛歡樂而溫馨。 

  高潮來了, “聖誕老人” 出現了。他從大大的口袋裡,掏出一把把香甜的糖果,撒向會場。剎那間,會場亂成一鍋粥,我們這一隻只貪吃的“饞貓”追逐着那漫天飛舞的“小蝴蝶”。解開包裝紙,把糖果放在嘴裡,品嘗那又香又甜的勝利果實,心裡很高興 。晚會結束后,同學們有秩序地退場,我被夾在人流中,就在退出會場門坎的瞬間,我驀地回頭一看,在空蕩的場地上,出現一個晃動的身影:她慢慢地從這頭走向那頭,從那頭走到這頭,好像在尋找什麼?她提着一個大大的垃圾袋,告訴我她在做什麼?只見她,一會兒,彎下腰,默默地蹲下,拾撿地板上零星的紙屑雜物,小心翼翼地扔進垃圾袋裡,然後立起身來,向前走幾步,又彎下腰,默默地蹲下,生怕一陣搗蛋的風兒吹來,把紙屑雜物吹走。走。噢,她是誰?是我們班學習委員,是我的好朋友。看她這個舉動,我心裡想衝過去,幫她的忙 ,但是夾在退場的人潮中。已經是身不由己,不能離開隊伍,只能將路過的地板每一張紙屑撿起,用來表達我對她的敬意。跟在隊伍,我回到了教室,在我回宿舍的路上,我遇見黃晴芳,她手裡提着的那個塑料袋,已經裝得滿滿的。 

  “晴芳,你一直忙到現在嗎?”我關切地問。 

  “是的,這隻不過是舉手之勞。”她面帶微笑地說。 

  “ 這麼遲了,你回家吧,你媽媽等着你,這個垃圾袋我幫你拿去扔吧。”她是走讀生,晚上不寄宿。每天晚上她媽媽都會校門口接她。 

  “!謝謝,不用了。不早了,你回宿舍休息吧。再見” 

  我望着她的背影,消失在通往垃圾屋的小路上,心裡油然而生一種敬佩之情。

11、默默地走一程作文500字


  走在一條山路上,暮然回首,方知自己的人生之路已不近了。細細會想起自己的人生哲理,最受用的兩三語而已。

  當要寫出來時竟化為一句:默默走一程。

  人生需要默默走一程。請徐徐的思慮,難道人生之中總是喧囂與吵鬧嗎?走過林間小道之時,秋風落葉之時,雪落滿地之時,靜的悄無聲煙,走過這一程,還有下一程,總身在局中兜圈圈。沒有人煙市肆的喧囂,沒有自然的兇殘,沒有古今史的惆悵,在自己的心中愉悅。

  人生需要默默地走一程。在失敗的低谷中,心中總是分外明亮,透出燦爛的霞光,卻只能一人獨賞,踏着沉重而靜悄悄的步伐走一程。在成功的高峰,心中應該是低沉的,孜孜不倦的品讀自己成長經歷,澄清的湖水會將他洗滌乾淨,踏着喜悅輕快的步伐徐徐地走下一程。

  人生需要默默走一程。把自己想做一片落葉,從樹榦的頂部飄落下來,在風中翻轉旋舞,輕輕地躺在樹下,等待着下一程。或許他會在華為一片落葉,再次悄無聲息地從頭再走一程。或許他化為泥土的一部分,繼續着他的下一程。你猜誰會把自己比作落葉?

  人生需要默默走一程。觀看宇宙的大圖紙,怎麼也看不完。單說太陽系,中間的太陽自轉了一圈又一圈,靜的都聽不到,感覺不到,周圍的其他星球,既自轉又繞太陽轉,靜的聽不到,感覺不到。這樣轉啊轉的,多麼靜,多麼富有規律,真像人的腳步,一步一步的走啊走的。

  人生需要默默地走一程。


12、默默地訴說這個春天作文900字


默默地訴說這個春天

  春天來了,看着樓下的那棵桃花越開越多,發現什麼事都忘了。包括將要來臨的考試。  

  當心事漫漲,泛濫成災。真希望它能從心裡一起湧上眼角,想流卻又流不出去的感覺很是難受。  

  告訴不想在學校呆了,離畢業還有八十一天的時候。  

  我也想穿越,學那女生一樣。待抬頭,奮起一躍。穿越到了沒有我不敢妄下結論,但是我敢肯定她現在很幸福。因為她天堂。自私的她把父母的幸福帶走了。 

  我明白,她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我也是。  

  世界上有很多的離奇。  

  只是不在我身上,我在渴望有某件事可以打破我生活的波瀾不驚…。我自殺不起…因為我是怕死的,只好用要死就要死得有價值來寬慰自己。所以我想到別的東西。儘管只是說說而已。  

  妞,跟爺私奔去吧…  

  我有哭,只是我一直倔強的不讓你看見而已。  

  我最在乎的是什麼?  

  我在乎我身邊的一切。每一個人,抑或是一顆石頭,一張紙。  

  我想好好睡一覺,好好的睡。  

  要到我願意醒的事候才醒。  

  也許是幾小時,也許是一輩子。  

  在窗口的胡思亂想真好…只是明天有二模這個 令人糾結的存在。 

  它重得讓我怎麼也抬不起頭來。  

  我想我是學壞了 ,沒人教我。  

  經驗告訴我,你肚子里有多少墨水能用筆測量出來,畢竟,人家考試換幾隻筆,而自己通常都是一筆考九科的…通常筆水大半的存在着。  

  老媽說我無藥可救了,我沒有了從前的吃驚和心痛。剩下的只有默然。 自己已經讓她失望了。 

  呵呵…無藥可救了…  

  我的心就像黃土高原一樣。  

  然後掀起了一陣一陣的風,滿天的黃沙夾雜…  

  做人不累,真的不累。  

  對不起。 她問我快樂嗎?   我很快樂,很快樂。 

  快樂…  

  夢、快樂。  

  可是發現自己連夢都不會做了。  

  ……………  

  只有我自己明白…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我這樣的人活在世上,是多麼寂寞…”  

  武俠小說我早已經戒了,但是其中的經典句子我依舊記得。 

  妞,我是大騙子。真的是。 

  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記憶中武俠小說的經典。樣子,言語。一切的一切。都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