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堅守青春的夢想500字作文

堅守青春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街道有一位劉叔叔,今年27歲,是一名經驗豐富的保安人員。他小的時候就立志保護一方平安,希望可以考上軍校。但是成長是一次充滿遺憾的藝術,劉叔叔沒有考上大學,但還是堅持了自己年少時的夢想。街道居民對劉叔叔一點兒也不陌生,他總是及時出現在各種突發事件的現場。

  在工作的過程中,劉叔叔了解到,小區某位曾姓業主有位女兒患有精神疾病,發病時經常情緒失控。因而,在執勤的過程中比較留意。一次,正值該病人發病打罵曾女士。劉叔叔馬上上千制止,安撫好病人,然後安慰曾女士。曾女士,平日就位這個女兒操碎了心,艱難困苦自然不必說,有時候女兒發病卻六親不認,讓她情緒上和心理上很難接受,難過至極。劉叔叔和這位業主積極溝通,藉助談話幫助曾女士緩解壓抑,並且表示曾女士生活中如果再發生困難可以隨時找他。最後,劉叔叔給曾女士在外工作的兒子打了電話,積極溝通,告知其母親的情況。其子表示儘快抽空回家看望母親,幫助她處理這些事情。

  現在通過家庭和保安隊的努力,曾女士一家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她見人就說,街道有個好保安。而記者發現不僅是曾女士,在街道每位業主談起劉叔叔都是要豎起大拇指。

  夢想無大小,責任有輕重。堅守青春的夢想,你就是最精彩的自己!

堅守青春的夢想 標籤:青春的夢想作文 堅守作文 春的夢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