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定自己,堅守內心500字作文

堅定自己,堅守內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你不在聽歌的時候一直無聊就會佔據你的心扉。

  當你一下另外一個情境為什有的時候,也許你就會覺得,這一切其實都是虛無縹緲的。包括那個你摯愛親美麗的星空兒,豁那一輪彎彎的月亮。

  也許在很多個瞬間,然後你都是麻木的狀態。他們並不會怎麼去反省自己自身是怎樣的,這種事,習慣了責任拋向別人身上。他們不需要別人吵吵鬧鬧,但是卻可以給人否定。

  未來的路要有多遙遠,才能遙遠到那些漫長的時光都變得無聊。

  也許當你在看電影的時候,你根本就不會想象的到,他們腦洞竟然有那麼大。他們想到的事情居然是千萬年之後的事情,那時候我們早就已經不存在了。

  可是他們卻關心着這一次的身份故事。

  假如無聊到一定境界,你是否也會去嘗試開拓新的世界?未來從來都不是留給妞準備的人的。也許這一次你什麼考試成績掛科了,但是並不代表下一次你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也許目前你覺得自己的人生是比較失敗的,但是這並不一定意味着以後你的人生也一如往常。

  你可以尋求突破追尋奇迹。

  未來的路畢竟一直都掌握在你的手行李。

  不用去看別人的思想到底是怎樣的,也不用在意別人對你評價,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就要大膽努力去做,不要總是被別人的想法左右。

  因為堅定自己才能活到最後。



堅定自己,堅守內心 標籤:堅守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堅定作文 內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