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學習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學習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習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偉大的毛主席曾經說過一句話,三天不學習趕不上劉少奇。學習是一個不間斷的過程,在生活中,工作中,都要不斷地學習,不斷的進步。

  學習使我們能夠時刻跟得上社會的腳步,當今的社會發展迅速,如果不學習不增長知識,不開闊眼界,很容易落伍。媽媽經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是,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最主要的方式就是讀書,因此我們在工作之餘的閑暇時間就要多讀書。多讀書,讀好書,讀對書。讀書不僅能開闊我們的視野,增長我們的見識,還能陶冶我們的情操。有句老話是,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句話雖然有些誇張,但也充分的說明了讀書的好處。學習的方式除了讀書之外,還有從周圍的人和事中學習。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們要善於向周圍的人學習,從周圍的人身上學習他們的長處,學習他們的閃光點,這樣自己才能取得進步。向周圍人學習,就要求我們有足夠的虛心,踏實謙虛,不恥下問。除了這兩種方式之外,旅行也是學習的一種方式。在旅途中,我們可以放鬆我們的身心,讓精神得到放鬆與充電。旅行能夠使我們體會到不同城市與地域的人文風情,開闊眼界。

  活到老,學到老。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堅持學習,只有學習才能使人不斷進步,不斷成長。

學習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