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沒那麼重要450字作文

你沒那麼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很多人總在抱怨,為何自己會活的如此累?為何自己總是過得不如他人幸福?為何自己只能夠天天如此循環往複的做一個怨婦度日?看到一連串的抱怨,其實,答案已經出來了,不是你不能過得更好,而是你自己不想讓自己輕鬆一點,你把自己看的太重了,其實,你沒有那麼重要。

  記得有次,獨自一人坐火車去長沙,旁邊坐了一個看似不怎麼務正業的男子。在我們的中間放着一個餅,看着他從裡面拿着餅乾來吃,我便來氣,為何我的餅乾,要吃也不和我打招呼。我氣呼呼的也趕緊拿了一個。他用餘光瞥了我一眼,我以為他要向我表示不好意思,並感謝。不料,他卻理直氣壯的,繼續拿餅乾。

  一盒餅乾吃完了,雖然他把最後一塊遞給了我,但坐到火車上依舊覺得他太不禮貌了,應該好好的感謝我。直到我打開包,看到了那盒跟剛剛一模一樣的餅乾,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原來,一直以來,我才是那個需要說感謝地,只是,我一直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我想,不僅是我,還有很多人,也如我一樣,把自己看得太重了,才會徒增那麼多的煩惱,其實,回頭來看,那些把自己看得太重而引發的事情,其實,都不是什麼事,只要你能記住其實你沒有那麼重要,就大可減少你的抱怨和煩惱了。

你沒那麼重要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