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改變和堅守自己500字作文

改變和堅守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那一去不復返的時光當中,有的人意猶未盡的懷念過去,有的人歇斯底里的憧憬未來。

  我們就好像一直都處於中間的臨界點。每樣都佔一點,但是每一樣都不徹底。

  曾經我們也憧憬過那樣的人生,曾經也和他們有個各種各樣的交集。只是時間一長,我們就漸漸的忘記了自己原來也是一個獨立的存在。

  總是習慣於依附別人,總是想不被別人排斥。

  可是卻忘記了,我們內心深處和周邊生間都一直散發著那種獨一無二的氣質與特長。

  很多時候別人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也能夠看得到,比如今天你去鍛煉身體,得到收穫的永遠都只是你自己。

  別人說什麼做什麼,似乎都和你沒有什麼特別直接的關係。因為想說什麼,想做什麼那就是屬於他們的自由。

  與你無關。

  你要在以後的漫長人生道路上漸漸的看明白這一點,不然的話,以後會過得非常痛苦,不僅僅是現在這樣的憂愁和悲傷。

  因為你現在是閑的無事做,所以只能利用自己充足的想象力,去發揮自己的想象,去創造各種各樣的意淫的東西。

  但是實際上他們未必就和現實相符合。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所看到的人生,和他們所見到的也未必就是同一個模樣。

  身臨其境的時候,我們甚至都可以想象的到那個時候的痛苦與折磨,可是當生活真的變成了另外一種形式的拷問,你又該如何來改變自己,又如何堅守自己呢?



改變和堅守自己 標籤:堅守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改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