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知不覺又刷了一個小時的視頻。其實從某個角度來說也不是全收穫。因為我看的是很早之前關注的一個男扮女裝的小視頻系列。

  可以說創作者真的是很有才華。一個人可以扮演多個角色,關鍵是每一個都性格分明,從妝容到談吐到氣質,居然都能夠不同。

  這樣出來的效果,私底下自己的鑽研與努力是必不可少的。

  有一次我也特地去看了他以前的作品,發現人真的是一步步地成長起來的。按現在的質量來看以前的,的確是有很大的差距感的。從這一點也看,他也是一步步地在摸索過程中,不斷地試錯過程中,終於找到了最為適合自己的系列。

  還有一點因為他的主要推廣是做美妝,他的每個角色都是要化很多妝面的,可想而知這樣其實也是很傷膚質的。

  有時候,我們真的只是看到別人表面的輕鬆,卻無法去真正體會人家成長過程中的艱辛。

  不過,好在努力終於是有回報的。這個作者不僅是作品很幽默風趣,整個導向也很正能量,至少是讓人越看越喜歡,而不會覺得看多了就會不耐煩。可想而之,這背後的創作力是要有多麼強,既要去挖熱點,也要去挖痛點,還要有到位的演繹。

  天底下真的是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學會從他人的生活中汲取優點,同時鞭策自己。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