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弄錯了那張卡,看到彈出的數據時,我就猜想到了肯定又會是一通埋怨與數落。

  雖然沒有造成實質性的影響,但可能也有潛在的。

  所以在那一瞬間里,我有過懊惱,同時也做好了被說教的準備。

  起初,他還並沒有發現,等到大約過了一兩小時,當我快把這件事忘記的時候,他看到了信息,然後就事論事先提了一下,接着就是我所猜想的做事的態度。

  很自然而然地上升到了人身攻擊的話語,我並不習慣,也並不反駁,畢竟那的確是自己的錯。

  雖然那些話不好聽,甚至很傷人,但我也沒有資格去辯解。我明白,是自己給了他這樣的說教的機會,是自己沒有做好那些細節,而且不止一次。

  也許是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在解析為什麼會出現那樣的狀況,畢竟自己也真的是很小心地去做了,可還是出現過兩三次這樣的失誤。

  的確是沒有什麼理由去為自己尋找借口,為什麼明明很認真,卻會出現了不專註的情況,這才是自己最為應該去解決的問題。

  至於他人所說的對於人格方面的傷害,那就是你自己太弱了,你給了別人打擊你的機會,只是有的人表達了出來,有的人沒表達出來,但不代表心裡不那麼想。

  所以,說到底,還是得在自己身上去尋找原因,把更多的精力花在提升上,而並非是委屈與抱歉。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