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隨感9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就是有一段時間,你突然覺得生活的特別沒勁,每天碌碌無為,卻一無所獲,每天總想着做點什麼,卻依舊是一成不變的,一開始耐心深處還總有點波濤洶湧,可是到後來你會發現,就連耐心的那點波動都沒有了。只是日復一日的生活,人過的好像如行屍走肉般。

  突然間你會覺得生活讓你特別的累,雖然你每天什麼都不做,可是你依舊覺得你身心疲憊,你每天好像都能夠吃得飽,睡得好,可是你還是覺得無比的睏倦,又感覺時不時地感到飢餓,讓你吃,讓你睡的時候,你又在叫喊着你吃不下,又睡不着。

  突然間你對生活好像沒有了任何的激情,那些所有你想的,你要的,你想做的事情,統統好像都跟你無關了。對任何事情都抱着一樣的態度,順其自然,隨緣吧!這樣的狀態讓你感覺你不像是一個年輕人,而像是一個即將等死的老頭老太太。

  想想曾經的自己,也和別人大談理想,大扯夢想,可是如今你卻發現,你所謂的那些理想夢想,不提還好,提起來的時候只會讓你暗自傷神,好像你曾經辜負了太多太多,並且更加要命的是,現在還繼續辜負着,你不僅時刻覺得你愧對以上面生你養你的爸媽,更覺着虧欠下面你生你養的孩子,中間你又覺着無比的委屈,就是更加的對不起自己。

  這樣的生活讓你對自己對生活都有點小小的失望,甚至帶着一丁點的絕望,讓你看不到未來,讓你感覺不到明天和今天有什麼不同,有的只是日復一日,除了時間變了點,除了自己變老點,沒有什麼是不一樣的。

  都說生活需要激情,生活需要理想和夢想的點燃,可是好像你突然間你就覺得你的生活中什麼都沒有了,那些所有你在乎的,或者不在乎的,通通都消失在你的生命中,或者即使他們再跟你無關緊要,你只是你,那個碌碌無為,卻一無是處的你。

  想着曾經你也想奮鬥出個未來,給自己看,可是如今你連這樣的想法都沒有了,你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就這樣吧,過一天算一天,好像那些所謂的理想夢想,從來都沒有激勵着你一樣。

  我不知道有多少有這樣的狀態,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我自己是這樣的,總之這段時間的自己,感覺生活沒有了任何的意義,感覺自己每天都活的好累,好想逃避去一個,陌生的地方,親近親近,可是連這些都成了奢侈。

  我知道生活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也提醒自己的盡量的調整過來,希望自己能夠做的很好吧!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