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起度過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和同學一起度過的日子作文600字


歲月如風,消逝的日子如過眼雲煙,漸漸地淡忘了。孩提時代的日子以悄然溜走,隨之而來的,是豐富多彩的中學生活。上了中學,學習負擔突然重了許多,雖然天天是“課上作業多如山,晚上燈下題海戰”。但在繁重的學習中,依然少不了許多歡樂,為綻放的青春增添了几絲色彩。 

  趣味課堂 

  平時,上正課的時候,總是一味地聽着老師唾沫橫飛,口若懸河地講述,外加瘋狂地做筆記,一堂課下來,同學們都無精打採的,足像一片蔫黃的草地。只有上附課的時候,同學們才個個熱情高漲,因為只有這些課堂才是饒有趣味的。例如美術課,每當講完課,老師總是和我們談心、遊戲。這樣的課堂,使我們能夠放鬆心情,舒緩一下緊張的學習氣氛,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 

  瘋狂宿舍 

  回到宿舍,勞累了一天的身心也是時候該放鬆放鬆了。於是,我們大肆的說笑、吃零食、玩鬧。最開心的莫過於沖涼時打水仗了,嘿嘿,幼稚吧!最誇張的就是那一次我們打水仗時,把誰潑到了樓下,正巧一主任經過此地,竟把洗澡水潑到了他身上,我們還全然不知,大聲地唱着我們自創的主打歌。主任火冒三丈,把老班大罵一通,後來到了班上,老班把所受的怨氣全都潑給我們:“你們都多大了?還瘋成這樣,你們打水仗不說,還潑了主任一身,你們倒好,瘋鬧的是你們,受罪的是我。沒人寫份500字的檢討,明天交給我!”全班一陣鬨笑。“唉,沒辦法,寫就寫唄,小心些,明天繼續!”“戰友們”的共同心聲。 

  朋友,青春很美好,好好把握,千萬別荒廢了學業,也不要忘記找借口放鬆自己哦!

2、遇到天災,大家一起度過作文800字


國新辦於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下午16:00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請民政部副部長羅平飛、中國地震局新聞發言人張宏衛等介紹四川汶川地震災害和抗震救災進展情況,並答記者問。 

  路透社:有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我們都知道有很多人還沒有被救出,現在已經24小時,一般來說你們覺得有多少天之內還有希望能救出他們或者需要大概怎麼樣的時間?第二個問題,我們也知道在四川北部或者西部有很多特別大特別長的隧道,你們有沒有設備這些隧道被塌了以後或者以後怎麼能保證他們的安全? 

  民政局救災司司長王振耀:非常感謝路透社對這個問題的提問。 

  你知道現在救災第一階段,整個救災過程中有一個時間段非常重要,就是24小時、48小時、72小時,在地震發生以後,是需要緊迫的來從事實施階段。第一就是社區內的前半個小時或者前幾個小時是關鍵,最近兩天為什麼要堅決地組織人員、部隊、武警,各種各樣的救援隊進到災區呢,就是想協調參加指導整個救援活動。 

  國外這時候好像都約好了似的,準備看中國的笑話。YAHOO等一些英文網站,也用特大號的字體報道這次地震,死亡的人數只往多了說,還有個別媒體稱,這是給中國的報應,真是無理取鬧。中國的強大,也確實讓西方國家眼紅了,害怕中國的崛起,這個時候,我們更要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天災雖然可怕,但我們要把這種損失降到最小。 

  反觀GOOGLE,我的幾個關鍵詞的排名好像也經歷了地震一般,排名下降了很多,哪到中國谷歌的總部在四川?柴油發電機排到了第三頁,發電機也快保不住首頁的位置,看來這個行業又要火了。 

  如果這個時候看看于丹講的莊子,或許可以有另一種心情看這次事故,在這種情況下,一個積極的心態是必不可少的,平時看的那些郎咸平,余世維,陳安之的講座,這是也體表出了他們的價值。 

  在這裡,向在這次天災中罹難的同胞表示哀悼,我的經濟狀況有限,只向紅十字會捐出了2百元,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在這裡希望大家真的能做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幫同胞們,看到從廢墟中救出中的孩子,心裡真不是滋味。

3、我和羊羊們一起度過狂歡夜作文800字


我和羊羊們一起度過狂歡夜 

  周末,我在看電視,只聽“啪”一聲,電視黑屏,原來家裡停電了。我正向床邊走去,突然聽到了“救命”的叫聲,我一看,原來是灰太狼在追美羊羊,我穿上老虎套裝跑過去,把灰太狼嚇跑了。 

  喜羊羊從草叢中跑出來,他果然超帥,我對他說:“去我家玩吧!”羊羊們一起去了。 

  到了家,美羊羊拿出《青鳥》這本書看,懶羊羊鑽到被子里睡覺了,沸羊羊拿着杠鈴在運動,暖羊羊拿着《一百種家常菜》在看。喜羊羊和我一起玩,“我們玩電腦吧!”我高興地說。 

  我們先開了機,再打開“網”開始玩賽爾號。我先讓喜羊羊玩。“真好!”我繼續說,“喜羊羊你真聰明,這麼快就弄好了我一直不會的任務!我真喜歡你!”“其實我是亂點的!”他謙虛地說。他不小心點了“背包”,“啊!你叫喜羊羊啊,我是喜羊羊呀!”“不是,不是,是我崇拜你才以你的名字命名的!”。我忙解釋,“好了,電腦該我玩了,你看我怎麼玩的”。我接了許多日常任務開始做,但是也是教他玩。“怎麼這個號叫美羊羊,這個叫沸羊羊,這個叫懶羊羊?”喜羊羊問到。我說:“是因為我喜歡他們呀,這個精靈叫雷伊, 這個叫……”我把喜羊羊拽到身邊,玩起了賽爾號,我們笑成了一團。 

  “叮咚、叮咚”“呀!媽媽回來了!”我着急地說,喜羊羊急忙關了電燈,美羊羊一把把懶羊羊從酣睡中拉起來,暖羊羊迅速收拾完東西,為了不被媽媽發現蛛絲馬跡,我開通“卡通人物世界的時空門”,大家在兩分鐘之內做好了撤退準備。 

  一分鐘后,我開門成功了,什麼事都準備就緒,他們閃進了時空門,乘着一片“時空雲”飄走了,才說再見,他們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我還想說一些,但云走得太快了,瞬時,我心裡一片空白,“呀!時空書沒帶走!沒秘方不可以開門的!”我想,以後他們不能來了,只能在電視里看到了,但不能聊天,只能看了…哎,可惜呀!” 

  為什麼快樂的時間就那麼短呢?我只能眼巴巴地盼望着周末的到來…… 

  南京市拉薩路小學四(三)班 

  胡錦千

4、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作文500字


  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是酸甜苦辣味味俱全的: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小時候,童年是那麼幼稚,那麼天真,那麼可愛!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是發生在奶奶家。因為有客人,所以買了一瓶白酒。被我們念成了“白灑“!看着那位客人越喝越起勁,我們那一幫小孩”口水直下三千尺“。不知是誰提議去喝一點兒,趁着奶奶與客人聊天的機會,我們躡手躡腳地走到奶奶身邊。我搶在最前面直接端起灑杯喝了一大口!那辛辣勁兒讓我哇哇大哭,她們嚇呆了!奶奶急忙端來茶水給我喝。這讓我從此不敢再隨便亂喝東西了。那時也留下了一個綽號“一口哭”!

  還有一件事,我回了老家,剛好表姐要去新的學校參加入學考試我心想新的學校有那麼好為什麼要給表姐那麼大壓力呢但是我還是伴隨表姐到她將去得學校,表姐去考試,我自由自在,活像只快樂的小鳥。我參觀了她們的寢室,到她們的操場上玩耍,我一會兒玩玩單杠,一會兒爬上雙杠,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可我那可憐的表姐呀還在那裡考呀考呀為什麼不同人的人有不同的命運反正我是幸運的

  隨着漸漸遠去的童年,留下的只有回憶。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是快樂的!

  廣東深圳實驗五年級:妍聲笑語


5、朋友與我一起度過歡樂作文800字


  朋友,是與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時光的人。他們陪伴我走過多少個春秋。在我遇到困難時,一直是他們在我身邊支持我、為我加油!在我難過時,一直是他們在我身邊安慰我!這樣的一份友誼,是難以破滅的,但它又如同一張薄紙,好像輕輕一碰,就會失去。

  記得當時天氣很涼爽,於是,我跟幾位小夥伴去公園溜冰。我們玩得很開心。忽然,我因為溜得太快而重心不穩摔倒在地上,那時我覺得好痛,那種痛,是劇烈的疼痛,它像火燃燒時的痛一樣,但更多的是一種寂寞的痛苦,使我沒有力氣再起來。而陪我來的那幾位夥伴,卻沒注意到我。剎那間,我覺得我是一個孤單的小孩,除了父母,再也沒有人關心我,理會我。我的心彷彿被殘柳狠狠的抽打,沒有人能明白我所做的,沒有人看到我所付出的。當我要努力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一隻手向我伸來。我抬頭看了看這隻手的主人,啊!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她抓住我的手后,把我從地上拉了上來。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彷彿不再是一個孤獨的小孩。因為除了父母,還有一種情誼,那叫作友情。此時,陽光透過窗子照在我們兩人身上。我的好朋友拉我上來后,緊張地問我:“你沒事吧!?怎麼那麼不小心,你也知道這溜冰雖然好玩,但也是很危險的!”聽到這番話,我覺得很感動。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幾句話,但在我的心裡,這卻是一種朋友之間的關心。

  我努力地向她擠出一絲微笑,對她說:“沒事拉!只是不小心摔倒了,不用擔心。”而好友發現我是努力擠出的微笑,於是說道:“還說沒事!你看你的腳都流血了,虧你還笑得出來,笑都跟哭差不多了。來,我扶你去衛生室。”當我從衛生室出來時,我已經不覺得疼痛了。我跟好友坐在椅子上后,其餘的夥伴才發現我受傷了。隨後,我休息了一會後,又陪着好友,一起溜冰。在寬闊的溜冰場上,我們手拉着手,陽光照耀在我們兩人身上,我們倆人飛快地溜着冰,彷彿溜得越快,越能把壞心情趕走似的。

  我想:這就是值得我珍惜的友誼吧!雖然它不一定會長久,但我仍然希望這份友誼可以永遠地保留着。而跟好友在一起的時間,是她與我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

  金園實驗中學初一:許梓烔


6、那些一起度過的摺紙時光作文1400字


  秋葉飄零隨風逝,流年易碎惜舊時。時光如水,總是無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如果時間可以倒退,一切也就不再珍貴。——題記

  秋風蕭瑟,忽有悲戚之感湧上心頭。驀然發覺,時光總是這樣轉眼即逝。

  六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們才只是一群天真無邪的稚子,而在此時,我們卻已學會了傷感,面對的是悲歡離合。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誰;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兄弟或者閨蜜是這世上沒有血緣卻關係最為親密的人,你之於他們或是他們之於你,都是彼此最重要的,感情深厚,無可厚非。曾經你們約定永遠相伴,可是有一天你們各奔東西,見面少了,聯繫少了,距離遠了,時間長了,但親愛的,你一直在她心裡,老了你們還要一起手拉手,一起嘮家常,一起喝茶,在不經意間相視一笑。

  歲月如梭,時間教會了我們很多,明白了所謂的人情世故,弄清了模糊的世態炎涼。曾幾何時,我們開始知道那些令我們所嚮往的故事只存於童話之中;曾幾何時,我們開始不再相信世界上是存在神妖鬼怪什麼的;曾幾何時,我們逐漸背叛了曾經的諾言也漸漸學會了不再相信他人……也許,就是在我們脫離了那個無論酸甜也依然被我們印刻在腦海中的小時代之後。

  然而在經過歲月的沉澱下,一些與兒時相伴的東西卻在悄悄變質。也許我們都沒變,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偶爾有時候忽感迷茫:到底應該對誰好?到底誰才值得你對她好?記得曾看到過這樣一段話:“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事實真的如此么?就在這樣迷茫朦朧的似懂非懂中,我們學會了沉默冷漠。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躺在夜裡卻怎麼也睡不着。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浮現在自己的腦海里,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其實,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習慣在夜裡享受孤獨,習慣在夜裡獨自哀傷。安然的在被窩中躺過一世春秋,渾噩自知,冷暖亦自知。

  我,不想習慣,卻無力改變。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們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想念是繭,層層疊疊,愛是利劍,能夠突破一切,所有的離別,其實都是愛的考驗,為了破繭成蝶。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奈何歸來無望。留不住寂寂時光,只留下點點滄桑。留不住斯人已往,只留下寂寞無雙。留不住的往事,如煙,總有一天時間將教會你遺忘。留不住的人,隨緣。

  書上說;“花開不倦只為蝶戀香,人逢知己餘生無奢望,年華似水載物有輕重,追波逐流與君同泛舟。多少情懷飄灑風雨中,世事無常人生恍如夢,天地塵緣聚散兩匆匆,卻情願痴守難解的相逢。”

  生命中總有一些人、一些事,讓我們無可奈何。這是一種難言的傷痛、深深的悲哀。既然無可奈何,就只有調整心態坦然接受,把過去的日曆撕掉重頭開始;用理性的雙手撫慰受傷的心靈,讓時間的水流沖淡悲傷的記憶。既然無可奈何,就讓它雨打風吹過,讓那些無可奈何的人和事,對我們也無可奈何。

  千年還似一夢,前塵已茫茫。猶醒夢中擱淺,往事速蒼蒼。

  初二:素辭


7、《那一年,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作文500字


  回憶着和你一起度過的時光,就覺得有滋有味的。

  在那一年,每天清晨,我都會早早地來到教室里等着你,把早餐放在你的座位上。等你來了,你便會對我莞爾一笑,然後吃起早餐來。每當我看到你吃早餐的樣子,我彷彿覺得很有成就感似的。

  中午做作業時,每當你有不會的題目時,你都會前來用手抓一下我的衣服,隨後問我題目。上課時,老師叫到了正在看小說的你,可你站起來一無所知,我便小聲的告訴你問題的答案。就算答案是錯誤的,你都會對我欣慰一笑,從不怪我。

  那一年,你參加了學校里的合唱團,你開始向你的夢想出發了。然而,由於你練習太辛苦,你的嗓子變得疼痛起來。我很心疼你,告勸你不要太累了,要多喝水,你聽了之後,對我溫柔一笑…就這樣,你勤奮練習,最終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績。

  每天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們都會聊一些在學校中的所見所聞以及自己的所思所想。每天都會在歡聲笑語中度過。回想起來,是多麼的讓人回味。

  那一年,我因種種原因而導致成績下降。老師看在我是優生的面子上給我補課。補課時,每當我向窗外張望時,都會看見你對我微微一笑。所以,在那段時光里,有兩種目光陪伴着我:一種是老師嚴厲的目光;一種是你等待我的目光。

  ……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那一年的時光已經度過,那一年發生的事讓我永生難忘。我願讓時間老人把我停留在那一年……初三:楊松


8、那些年,一起度過的童年作文600字


  “轟隆”一聲雷響,濛濛細雨間想起了小時候,那時的我多天真,有多傻。童年就像一道閃電,美麗的銀光劃過漸漸逝去,只留回憶在心頭。

  每個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朋友,但知心的卻只是那一個。也許她會陪你走完一生,也許會因為某些事情慢慢分離,可這永生難忘,不是嗎?

  還記得當初躺着草地上,你在這頭,我在那頭,嘴裡哼唱着“躺在一片藍天下,我們有着說不完的悄悄話,你給我取名叫豆豆,我給你……”好不愜意。還記得當初房屋旁的角落裡,我們親手製作的糖。拿來一小把白面,裡面對上點水,揉成團,再添許白糖,放在袋子里,埋在地下,明明約定好幾天後拿住了看看成果的,可我們都給忘了。等好多天後想起了,翻出來時糖已經很硬了,看着那麼丑的糖誰也不敢吃,那時你的表情真的很窘迫,我大概也是吧。沒多久,又在一起打打鬧鬧,至於那糖也不知道一起在哪裡了。還記得當初過六一時,我們自告奮勇排節目,跳舞、雙簧、唱歌……到底要幹什麼誰心裡都沒底,最後選了兩個舞蹈。整個過程都是我們在編,在挑,再選,真的很負責。全班10個女生我們都讓參與進來,我們兩編好舞步教她們,不亦說乎。還記得當初我們有無數的夢想,無數的心愿,跳舞和唱歌應該是愛好吧。聽着音樂你隨聲起舞,而我在一旁指點,好像從來沒說過那時的你好美。還記得當初我們合編的那首歌嗎,沒有音樂,只是清唱。從不敢想象,不懂音律的我們會有自己共同的歌,那時的我們笑得很開心。還記得當初……

  那些年,我真的感謝你,有你,我的童年才會那麼絢麗,難忘。

  最熟悉的陌生人,願你一生平安。

  山西晉中太谷縣北汪中學初一:胡佳琳


9、一起度過初中生活的朋友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的初中生涯就要在幾個月後劃下完美的句點。從天真浪漫的小學生變成現在能夠獨當一面的少女的我,我發現我真的長大了。剛開始進入初中學校時,我還是非常怕生。周圍的小學朋友一個接着一個轉學,心裡無比惆悵。不過,漸漸地,我開始適應這裡的環境,開始結交新的朋友

  在這裡,我第一個認識的新朋友是“她”。“她”是我們班上華人里唯一一個跟我是不同小學的人。起初,我不敢接近“她”,因為“她”散發出讓人不敢靠近的氣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跟“她”開始了第一次交談。我發現“她”並不是我所想像的如此冷酷,反而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她”對朋友最真誠,“她'有話直說,從不隱瞞或背叛朋友。

  初中第二年,朋友之間發生了很嚴重的分歧。我們彼此之間互相猜疑,曾經一度鬧絕交。可是隨着時間的轉化,我們開始敞開心房,述說自己心中的不滿。我們努力把誤會解除,最終我們成功了。因為曾經一起笑過,一起哭過,所以更加了解彼此。

  在初中生涯里,我沒有遺憾。我的初中生涯之所以這麼精彩,絕對是因為朋友的陪伴。

 但願在高中的時候,再或者以後,我們彼此之間友誼都能夠長久下去。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10、一起度過的時光作文300字


  那個時候其實我們看了很多部電視劇,但是卻一直都不明白那些電視劇里講的到底是什麼意思?也許我們只是通過這樣一個簡單的道理去說清楚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要求,每個人都想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想明白那些事情,但是生活所賜予我們的那些力量似乎都是有不一樣的地方的。

  就好像你經常喜歡一個人自言自語,別人也會有這樣的是好,但是卻不會成性。

  不會沉迷於其中而無法自拔。

  所以我想做控制也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力量,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應該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

  哪怕是這樣一個過程,讓你受到了一些傷害,哪怕是這樣的情況,對於你而言都不是那麼的被人理解。你一周能夠明白這些東西其實都是生活在這裡,就是生活當中真正會發生的一些。

  沒有那麼多的例外。

  也沒有那麼多痛苦的消極回憶。

  只要你們願意相互理解其實這些難關都可以一起度過。


11、我們一起度過夏天。作文1200字


我該怎麼樣稱呼你呢。是你的昵稱??,還是叫你的筆名十邪小宴,要不然就是你那帶着微微澀味的真實名字。 

  你的人緣並不好,也許是你不喜歡交朋友,還是你沉迷於寫自己的小說氛圍中。但是上帝知道你多麼希望總是有人點評你的作文,就是虛情假意地說上幾句加油鼓勵的話,你也會笑眯眯地對自己說加油吧。這個夏天,??燃起了鬥志準備寫一篇屬於我們青春的小說,總是笑眯眯地說可以讓大家都喜歡的,帶着這份信念一直努力着寫小說。帶着微涼的清風,額上飄着幾根調皮的頭髮,坐在電腦前努力地打着小說。 

  曾經這樣子想過,如果有一天能夠看到自己寫的小說被大家喜歡,被大家稱讚,這就是寫小說帶給你的快樂。這個暑假過後你就是一個初中生了,沒有褪去小學時期的幼稚,帶着清新的笑容你還是這個時代活力四射的一份子。靜靜地坐在暗夜下,今晚的星辰和月亮都不見蹤影,他們都回家了,沒有了星辰和月亮,這個清風習習的夜晚只靠着明亮燈光。其實,來到小荷只是為了可以寫出很多很多的文章,大家可以欣賞她,為了這個目標正在努力的??,也許青澀是永遠褪不去的,但是永遠還是充滿着鬥志。 

  你出生在美好的冬天裡,這裡沒有下雪,沒有屬於冬天的景色。好想好想看到雪,在電視上,小說上都看到它的足跡,但是它就是不來到我的面前。白色的雪,銀色的雪,純潔的雪,夢幻的雪。你給雪這麼平凡得再也平凡不過的自然現象加上了很多層迷霧,你就是這樣子很憧憬地等待它的降臨。也許在冬日的某一天早晨,你驚奇地發現,你的故鄉成為了白色的世界,這麼純凈的世界,一點都帶不得污垢的世界。就像你的夢裡的那場雪,你無憂無慮地堆着雪人,和夥伴們帶着暖暖的手套和圍巾,一起在扔雪球,踏在雪覆蓋的世界上,一個一個的腳印,一直延伸到你最想要去的地方。 

  你有很多很多的夢想,有很多很多憧憬中的美麗地方。愛趴在地板上看着動漫CD,坐在空調房裡大口大口的啃着西瓜,捂着棉被在冬日裡死活賴床,儘管會游泳但是就是不想下水,喜歡自己設計早餐自己煮飯,騎着自行車行走於學校與家之間偶爾還偷偷買些零食,喜歡喝牛奶吃巧克力。你就是一個不知道是幼稚還是正經的孩子。 

  希望你永遠別長大。永遠就是一個小不點,就讓我們與你家的狗狗一起玩吧,儘管狗狗很兇地警告我不要靠近它。就讓我們還是去年那個快樂的陽光貝貝吧。 

  這個夏天,你又有了一個夢想,永遠做一個有童心的孩子。 

  我們一起的度過夏天, 

  然後闖過紅綠燈,帶着被子一起逃亡。 

  秋天的落葉我們一起咬一口,澀澀的味道。 

  冬天的雪花讓我們揮灑,請帶上溫暖的手套。 

  記得我們總是在一起。 

  我是影子, 

  你是主人。 

  PS:這是給自己寫的一封短短的信,真是不好意思就發上來了。希望大家能喜歡。記住??永遠都不會放棄信念的! 

  Let”go! 

   ?。 

   寫於8月3日10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