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感受秋天作文

感受秋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感受秋天作文350字


  秋天來了,夏天走了,秋天秋高氣爽,梧桐樹的葉子金黃金黃的。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了一首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是多麼美麗的情景啊!

  人們從短膀子變成了長膀子,這是因為天氣變冷了。人們大清早也開始睡懶覺了。

  花園裡,花開的很茂盛,有粉色的芙蓉花,紅色的大麗花,色彩最多的是菊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五彩繽紛,特別豐富。

  還有秋天的庄嫁有:”菊花、,小白菜,、蘿蔔、玉米、小麥、大豆、地瓜、水稻、玉米、穀子、黃豆、高粱,芝麻、紅薯、綠豆、紅小豆、稻子、棉花、花生、甘蔗、木薯、黃豆、柿子、柑橘、檸檬、柚子、香蕉、蘋果。

  江蘇鹽城響水縣鹽城市響水縣實驗小學五年級:15161939206


2、感受秋天作文500字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游宋江河。讓我們感受一下鄆城秋天的美景。我們歡天喜地的上了車,透過車窗我看到好多車輛和行人,他們都按照交通規則行走。我們心裡就盼着趕快到。

  來到宋江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宋江河這麼寬啊!南北看不到邊,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一座山腳下。忽然飛來幾隻金黃色的蜻蜓和幾隻烏黑的喜鵲。喜鵲不停地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歡迎同學們到這裡遊玩。我和劉子霆樊大川一起上的山,還沒有爬到半山腰,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一不小心趙丹萌追了上來,我怒火三丈的飛快的趕上了他。?找豢諂?攪松蕉ァ?湊鏡繳蕉ネ?驢矗?較碌撓穩訟襝踩狄謊?蟆J髂疽脖淶男×誦磯唷?/p>

  下山之後,我們還做了一個遊戲。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別人放羊,又肥又大的十分饞眼。就順手帶走了。老師說打一個成語,四個字叫什麼?答案就是:順手牽羊。有一隻青蛙在井裡,這叫什麼?答案就是:井底之蛙。同學們都答對了老師的問題,老師高興地哈哈大笑。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走在鋪滿鵝卵石的路上,這石頭有綠的、黃的、紅的……五光十色色彩斑斕的。今天同學們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心裡都非常開心,上了一堂室外觀察課,又能夠感受秋天的美景是多麼有趣啊!

  三年級:孟凡釗


3、感受秋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隨着人群來到草坪邊,輕輕地走在石頭小路上,一起來感受秋天的氣息吧!

  在草坪邊向高處放眼望去,天空似乎更高更遠了,顏色也淡了許多,隱隱約約還有一層霧氣。我想:夏天的天空看上去藍藍的、近近的,現在的天空看上去怎麼就這麼冰冷、遙遠了呢?想到這裡,我不由地打了個冷戰,時光如梭啊!

  向下看去,樹梢上的葉子映入眼帘。那些葉子有的枯黃,有的還是綠色,只不過已經沒有春天時的美與活力了。我嘆了一口氣,美好的事物總是很短暫呀!

  我把視線移到了花的身上。許多花開敗了,可它們依舊努力開放着,要把最後一絲美麗留在我們身邊。它們的工作只是開花,可它們卻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只可惜它們的花期太短了,還好我已經深深地記住了它們美麗的樣子。

  草坪上有許多落葉,我拾起一片落葉,輕輕地托在手中,想着它落下之後會化成春泥,給花草輸送營養,自己卻犧牲了,這又使我想起了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它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多值得我們學習啊!我忍不住聞了聞泥土的氣息。

  啊!我感受到秋天的氣息了!

  三年級:魏銘婧


4、感受秋天作文500字


古人云:“一葉落而天下秋。”或許在不經意間,秋天以來到了你的身邊,你也融如入了秋天。 

秋天的到來,你不必為花兒的凋謝而憂傷,因為還有堅韌的秋菊在陪伴着你;你不必樹葉的零落而痛傷,因為有紫紅的楓葉在風中搖擺;你不必為大雁的遷徙而悲傷 ,因為你的親人依舊守侯着你。  

秋天的到來,使天空更高了,地更闊了,水更綠了。我門飛翔在秋的懷抱里,感受秋天:聽秋的密語,看秋的顏色,問秋的氣息。 

 來到昔日百花爭艷的花園中,花兒都凋謝了,與往日那五彩繽紛,香氣迷人的世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你看!在那依然站着一個堅韌的士兵——菊花。菊花是堅韌的象徵,是不敗的寓意。古人稱“梅蘭竹菊”為四君子,這是個名副其實的稱謂,今天我就感受到了這個名字的真正含義。 

 走在鄉間的小樹林,林中依有景可觀,看那楓樹,這時便顯出了自己的華麗的外袍——美麗的楓葉。“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不正是讚美了這楓樹嗎?霜葉的火紅顯出了秋的熱情,顯出了秋的色彩,不也正是秋天的一種象徵嗎? 

 你看!一片金黃的地毯延伸到了天際,農民伯伯們正在田間地頭辛勤的勞作,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來到秋天收穫秋天,收穫希望。

5、感受秋天作文400字


望着窗外挺拔的白楊,嬉戲的孩童,惆悵煙消雲散.在這流金的歲月里有太多太多的感悟,好多好多的無奈-----漫步於園林之間,楓葉火的讓人沉醉,松樹綠的讓人痴迷.地上的小花一簇簇,奼紫嫣紅,美在其中.望着這夢一般的美景,彷彿置身於仙境. 

  秋,象徵著穩重和賢淑;秋,就像飄逸的窗紗,隨和寧靜;秋,就像老院里的孤竹,清純高尚;秋,平淡卻深刻地體現了年輕純真的本性. 

  秋天的離愁隨楓葉在風中飛舞,漫步在林間小道,感受迎面吹來的徐徐涼風,享受着大自然的氣息.我們總是從一陣秋風中感受到秋天的腳步,從一片落葉傾聽秋天的訴說.秋韻翩然而至,站在這成熟的季節里,我感悟生命的點點滴滴.停住腳步,細細體會着秋天,它在微笑,其實秋天很美麗.它是蕭瑟的,讓人感覺不出心底盪起的輕輕漣漪.秋天,如詩,如畫,如夢------ 

  打開夢的塵封,投入這風情萬種的日子.你會發現,受了秋天感染的自己,已經有了一份獨有的瀟洒.啟動心底最真的信念,在這遐想的季節中,依舊保留着那份紫晶般的執著.生命的點點滴滴起源於這裡,最美的回憶醞釀在這裡,自然的氣息埋藏在這裡----- 

  走過秋季,總是迫不及待的回首,感受那淡淡的愁,淡淡的秋韻------

6、感受秋天作文600字


感受秋天 

 輕輕的,悄悄的,穿越銀裝素裹的冬天;萬物復蘇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不知不覺中來到了碩果累累的秋天,這個覆滿詩情畫意的季節,秋姑娘迎來了自己的生日,從此,她便變得更成熟穩重了。你聽,是誰在田野歌唱,啊!是大地在為你歌唱,秋姑娘,你的到來使萬物和你一起走向成熟,你的到來使萬物變勤勞,許多種子已經蓄意待發了。 

 飽經風霜的四季先生不知不覺中與秋姑娘會面,他拉起秋姑娘的手,與秋姑娘在樹下共舞,大樹,楓葉變成了他們的觀眾,這必然是一曲前所未有的自然之舞了,也許下一位舞者就是你,你,準備好了嗎? 

 勤勞的人們在這時候早已扛起了?頭,迎接新生的太陽,在這個旭日東升之時,楓葉也翩翩起舞,舞姿多麼優美,舞步多麼華麗。 

 秋天,你不必為花兒凋零而悲傷,因為,有秋菊一直在陪伴你;秋天,你不必為大燕悄然離去而悲傷,因為,有家人在你生邊守候着你;秋天你不必為樹葉掉落我而悲傷,因為,有火紅的楓葉陪伴着你。 

 既然一經來到,何不好好珍惜時間呢?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當抓緊時間,不讓它白白的流逝,走在林間小道上,看到楓葉飄落下來,這,就是時間的痕迹,一旦它落下來,就不會再上去,過去了的時間無法倒退,我們應到珍惜,應該讓有限的生命做出無限的奉獻,正如魯訊先生所說的有的人活着,他卻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卻還活着。 

 不管是秋天,夏天,冬天,還是春天,我們都應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秋天給我們撒下了希望的種子,讓我們自己去灌溉,讓自己像秋天的果實一樣,碩果累累!

7、感受秋天作文600字


  又看到一片枯黃的落葉在一陣清風的陪伴中飄了下來,“化作塵泥更護花”也是它最後可以完成的任務了。

  這時,心中不禁想起賈島的《憶江上吳處士》中的一句詩:“秋風生渭水,落葉滿長安”。是啊,秋天來了。

  提到秋天,可能每個人都會想起“豐收”二字。沒錯,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如果說春天的播種是農民心中漫長的馬拉松的起點,那秋天的豐收,就一定是在經歷過汗水的洗禮和漫長路程的歷練之後,撞線的那一剎那。

  你人生中的秋天還沒有到來,如今的你我僅僅是在春天播種的孩童,只有向老農一樣,澆水施肥,護苗除草,只有讓自己面前這一片屬於自己,也關乎自己未來的田野中的幼苗,在秋天長成累累的果實,才是你最終的願望。

  感受秋天,感受秋風的悲涼;感受秋天,感受秋雨的寒意。

  站在窗口,只見兩行樺樹筆直地站立在那裡,似一隊衛兵在站崗。

  心中忽然感到一絲悲涼——秋天已經開始了殘酷的表演,那兩行白樺的葉子,如同一個年逾古稀的老人,被秋風這隻調皮的手輕輕地撫摸,終於變成了“絕頂”。

  “秋風蕭瑟天氣涼,草木搖落露為霜”。一場秋雨一場寒,涼意踩着秋雨的步點,趕來為秋雨助威,我卻無力回天,如今才理解宋玉的“悲哉,秋之為氣也,蕭瑟兮草木搖落而變衰”的遺憾與無奈。

  在豐收的節季中遇到了風和雨,是讓你在溫暖中仍不忘寒冷,正如人生中的豐收一樣,成功之時難免會有妒嫉和非議,唯有坦然應之,才能將這秋風、秋雨化為烏有。


8、感受秋天作文500字


有人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歡綠樹成蔭 有人嚮往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唯獨鍾情那迷人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里是一望無際的果實累累的景象。你看那穿着黃衣服的玉米戰士們,身體挺得直直的,好像在保衛着整個家園;你看那白胖胖的棉花娃娃們,正在秋風媽媽的吹拂下慢慢地蘇醒過來;還有高梁、稻子都展示着自己,好像在比誰長得最快似的......整個田野里的果實在秋風媽媽的吹拂下茁壯成長。農民伯伯看到這豐收的景象,臉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馬路兩旁,楓樹嬸嬸已換上了金黃色的服裝。柳樹阿姨搖擺着金黃的頭髮,露着它那甜甜的笑容,好像在說:“雖然我的頭髮已經枯黃了,但是明年還會長出新的、碧綠而美麗的頭髮的!田野中的娃娃們,都一個個躲在秋風媽媽的懷裡。 

  秋天,當落葉凋零之時,正是菊花大放異彩之季。它絢爛多姿,悄然獨立,紅的似火,白的像雪,黃的賽金,粉的如霞,有的像一個個巨大的龍爪,有的像五彩擯紛的煙花,還有的像滿天的繁星。一陣微風吹過,散落的花瓣隨着風兒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在這百花凋謝的季節,只有它們在獨領風騷,爭奇鬥妍。 

  啊,金燦燦的秋天,你雖然沒有春天那樣朝氣蓬勃,但在我的心中,你金色的成熟,不忘樹之根本,甘於奉獻自我,回報根的養育之田的精神是最美的。 

  指導老師:丁銘軍

9、感受秋天作文300字


  我愛鮮花盛開的春天,也愛五彩繽紛、果實飄香的秋天。讓我們走進秋天感受秋天的美。

  金秋十月,看,枯黃的楊樹葉和鮮艷的楓葉飄落下來,好像是五彩的蝴蝶在空中飛舞,讓我飛向西雙版納。雖然寒霜降臨懸崖,看青松爺爺還穿着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山坡上柿子樹葉子全都落光了,只有黃橙橙的柿子還掛在光禿禿的枝丫,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色燈籠,還有那紅通通的海棠把樹枝都壓彎了腰。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

  碩果累累的秋天,不僅是個彩色的季節,還是個豐收的季節。你看,那蘋果塗上口紅,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農民伯伯來帶回家。梨子穿上了金黃色的外套,像一個高貴皇帝。沉甸甸的香蕉,肥大的柚子,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