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空閑時間刷了一會微笑小天使的信息,讓我覺得意外地是他又去當伴郎了。

  據統計,他可能是第四次當伴郎了,可是為了一些說法,好像是不能當太多次的,只是他的人緣好,要好的小夥伴實在太多了,而他又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想着能夠參與就是一種快樂。

  事實上,從那些照片和視頻中,我們的確能透過屏幕感受到他發自內心的放鬆與開心。

  要知道昨天他還在趕活動,晚上回老家吃飯的時候還遭遇了獵奇之人水泄不通的圍堵,而今天有這樣的狀態,着實讓喜歡他的人為之釋懷。

  其實有時候我們也明白,成年人沒有人容易的,所有的選擇背後都有籌碼,所以我倒是覺得有時候也不能過於玻璃心,就像他第二天起來參加好朋友的婚宴又樂得成一種花了,那微笑的確是超級治癒。

  記得前不久,有喜歡他的人因為他最近沒有影視作品還在網上“指點江山”又吐槽又回踩,想想也是可笑。我們對於一個人的欣賞,並不代表他就是屬於你的,你就可以對他的任何選擇去指揮,想一想自己,就一定能按自己的意願去做任何事?如若不能,有什麼資格去指摘一個與自己並不相識的人呢?

  欣賞一個人,學會看他的優點,然後讓自己變得優秀與柔軟,我想,那才是真正的幸運。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