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直可以想象那些被你遺忘掉的故事,到底怎樣的面目才能夠重新來到你身邊?

  我說我想象不到結局。

  就好像在那些遊戲里,從一開始你就缺席了之後再怎麼想象再怎麼彌補都已經找不到你的光輝,你找到了自己又能怎樣呢?之前的所有一切都已經缺失了之後就像破鏡重圓。也會留下遺憾和縫隙。

  我們沒有必要總是想着自己的人生就應該趨向於完美才是最好的結局,很多時候那些缺陷也是一種美,可是大多數人都不喜歡缺陷,因為覺得那是一種遺憾,也是一種不吉利。

  一直以來我們看到別人說那麼多話,我們一直都覺得他們好像一直都在努力做一些什麼,但事情卻往往不盡如人意,那些所有的努力似乎在某種程度上也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見解,別人為你擔心,可是你卻一直覺得這種生活是很厭煩的,你不知道所有的驚喜來自於何方,也不知道他們的開心又是因為什麼?

  他們結婚生子,他們有自己的家庭之後,他們好像又步入了新的世界,開始了一種新的生活。

  但我們真的明白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真的都是不經歷就不會知道的事情,想象是難以想象到的。

  生活大概體驗也就是這樣一回事吧。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