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周末的清晨450字作文

周末的清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周末的清晨,我起得比往常晚了一些。

  等換上運動服走出家門的時候,才發現不寬的街道上行人並不多,連很多店鋪都還沒有開門。

  大概都想在周末多睡上一會吧,尤其是現在愈發變涼的天氣。

  今天的溫度適宜,並不會冷。紅砂石的跑道上,來來往往鍛煉散步的人反而比街道上要多些。

  一路小跑,感受着撲面的清風。

  路過一個小橋,我看到一位女子戴着白口罩,穿着粉色擋風運動衣,一條腿放到橋沿上做着拉伸。

  這柔韌性真好呀,我感嘆着看着她的背景,隨後一跑而過。

  當我到了廣場上的時候發現今天似乎有點不一樣,只要有個嘹亮的廣播聲出來,我才明白原來是旁邊的一個中學在開運動會,當耳旁響起那熟悉的旋律時,我按停了手機中的音樂播放鍵,在那首行進曲中慢慢地奔跑了一會。

  往回走的時候,發現小橋上的女子仍在,只是這一次我看到的是正面的她,口罩被微微下拉,露出了一張有些上年紀的面容。

  我一時有點驚詫,不是因為長相,而是她似乎年近五十居然還能做那麼高的抬腿拉升。

  佩服之感由然而生,同時也感受到了一股滿滿的正能量。



周末的清晨 標籤:校園的清晨作文 雨後的清晨作文 清晨作文 清晨的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