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使我感到溫暖700字作文

你,使我感到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些畫面,那些姿勢,那些微笑,那些叮嚀,織成無邊無際的愛之網,將我這顆心幸福的俘獲。

  --題記

  你在講台上講題,幽默如你,將那一道道枯燥難解的閱讀題變得生動有趣,我們緊跟的你步伐在學習之路上披荊斬棘,你是那麼的智慧有力,我卻發現你臉上的蒼白和你偶爾微皺的眉頭。一節課很快過去,不經意間看到你扶着欄杆,劇烈的咳嗽着,雙眉緊蹙喉嚨像安了風箱,和剛才上課時的聲音完全不同,我走上前小心的問你:“老師,你還好嗎?”你輕展眉頭,嘴角上揚,給了我一個寬心的笑:“沒事兒,就是嗓子不太舒服。”上課鈴響,你快步走進教室,若無其事的繼續上課,聲音還是那麼洪亮,清晰。我的眼角微微潮濕,心裡溢滿溫暖。

  晚自習。窗外繁星如鑽,嵌在夜幕上,閃爍着美麗的光澤。風輕悄悄的探進來,為我們送來一絲涼爽。抬起頭,注意到你在黑板上疾書的手。粉塵氧氣,撒在你的手上,衣袖上,細細密密的鋪上了一層白沫,你的手因太過用力而微微顫抖,一個個漂亮工整的字從你手中流淌出,你額頭上的汗水順着脖子流了下來,一滴一滴。終於寫完,你轉過身來,帶着如釋重負的笑,輕甩幾下胳膊,就在教室走動,督促我們趕快寫。星星沉默,不時眨眼,像是微笑。

  放學。你站在講台上,溫柔的叮囑大家:“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呀。”同學們齊聲回答:“哦--”你似乎還不放心,又補上一句:“要早點回去,小心爸媽着急啊!”同學們都笑了,“哦--”你滿意的笑了,眼裡蕩漾着柔和的波光,“回到家泡泡腳,有助於放鬆身體,大家要早點睡覺哦。”同學們魚貫而出,你走在最後,仔細的檢查好門窗才走。我走在路上,風再大也不怕,因為有你。

  親愛的老師,我在這一刻打撈關於你的回憶,將你與我的溫暖在筆尖一一呈現,我臉上帶着的幸福的笑,你可否感受得到?

  山西省運城市臨猗縣臨猗二中初一:綠羅



你,使我感到溫暖 標籤:使我感動的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感到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