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眼神,使我難以忘記!450字作文

那眼神,使我難以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走在園區里,走馬觀花的看着籠中的一個個動物。“看,好可愛,好卡哇伊奧。”幾個女中學生對着幾個少見的動物評論着。“切,無聊。”我來到了猛獸區。看着一個個難以見到的猛獸。獅子,老虎,黑熊…… 

  當走到老虎展區前,看見幾個小白虎正在趴在玻璃籠子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它們並沒有向其他的成年那樣趴着睡覺,或吃東西。反而充滿了好奇。一一個勁的動個不停。籠子外,同樣站滿了人,還是不是的有人拿起相機拍照。我走上前去,望着小白虎,看着額頭上小小的王字。突然,一直小虎望了我一眼。雖然,只是驚鴻一瞥。卻讓我感慨萬千。那眼神,充滿了渴望,對,是對自由的渴望,它不明白,這裡有這麼多人,更不明白為什麼有這些籠子。它想出去,想去外面看看。而那些成年虎,卻早已沒有那種想法,它們已經失去了百獸之王的氣勢,只是被圈養的貓科動物。或許,若干年後,這些小虎也將是那些老虎中的成員。 

  我走了,發現自己的生活是如此自由,如此光明,以如此幸運,我是個人。 

  那眼神,使我難以忘記!

那眼神,使我難以忘記! 標籤:我難以忘懷作文 難以忘記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