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因為她的兩件事,使我……400字作文

因為她的兩件事,使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級中會有一些好人好事在時刻發生着。 

  在2005年份中在我的腦海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天下午,打掃包干區的值日生打掃不幹凈。王老師說:“那些人去打掃包干區就可以加衛生分。”沒有一個人舉手去干這份苦差事。因為這件事不是一般人能做好的。放學后,有一個人在默默無聞地打掃,只見她頭上滾滾汗珠像下大雨一樣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我跑過去,問她要不要我的幫助,她很乾脆地拒絕了我的好意。第二天,我發現我們包干區乾淨得像新造的一樣。王老師在晨間談話中問:“是誰昨天在默默無聞地打掃包干區,請那一位同學站起來。”全班安靜下來,靜謐得連一聲呼吸聲也聽不到。我勸她站起來,接受王老師的表揚。她卻一口否決了我的建議。一段時間過去了,王老師見沒人站起來就說:“那個人既然不想報上名字,那就算了。可是那個人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到現在,我也成了像她那種人,也成為了一個愛集體的人。假如當時我沒發現她在打掃衛生,也不會成為現在這麼關愛集體的人;假如沒有了她,我現在還是一個不遵守紀律、成績差的黃毛小子。

因為她的兩件事,使我…… 標籤:兩件事作文 這件事真使我後悔作文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