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真的很漫長,當我經歷了寒冬,暖春,炎夏后,終於迎來了涼爽的秋。 

  秋姑娘挎着她的小籃子在空中飄蕩,所到之處總是留下一片歡聲笑語。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這裡有甜甜的柿子,酸酸的橘子,甜甜的蘋果……多的真是不可計數啊。秋姑娘來到了田野上,金黃的稻子在微風中笑彎了腰,雪白的棉花在笑聲里脹裂了肚皮。秋姑娘又來到了小河邊,岸邊樹木的葉子不斷飄零與流水構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小魚不斷地跳出水面,為這美景添加了一些生機。農田裡的叔叔阿姨們,上下揮舞鐮刀,不一會就為人們交上了一幅滿意的答卷,果園裡的伯伯手忙腳亂,眼前的景象讓人眼花繚亂。 

  秋姑娘玩累了,便躺在了山坡上,一群小朋友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她的身邊,秋姑娘頓時忘記了疲勞,與這些孩子們打成了一片,他們一會捉迷藏,一會載歌載舞,玩的不亦樂乎,時間悄悄的溜走,不一會天就黑了,秋姑娘戀戀不捨的與小朋友們告別,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 

  哦,你這美麗又神奇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