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使我感到溫暖500字作文

家使我感到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庭是我們避風的港灣 

  —題記 

  每當我們感到快樂、悲傷、煩悶、高興時我們都會想到和我們的家人分享這些“酸、甜、苦、辣” 

  失落 

  “今天發考試成績了”同學們傳來一聲聲吶喊“鈴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會到自己的座位上,喬老師走上講台,嚴肅的宣布前天考試的成績“張**94分李**94分……”我的心像一隻迷失方向的小船到處亂撞。馬上就要念到我了“79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才考了79分這次考試題特別簡單,人人都考了90多分,而我卻要面對這個如同千斤巨石般的分數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去訓斥了我一頓“你怎麼才考這麼點,上次還98分呢怎麼這次滑落的這麼快……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回到家裡,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媽媽看見了,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她,媽媽安慰我不要灰心喪氣,幫我分析了卷子。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高興 

  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這次考試特別認真,我又回到了我從前的那個分數,我跑着回到家裡,媽媽看了我的卷子欣慰的笑了,一句“繼續努力”然我有重溫了那家的溫暖。 

  家就像一座山,當你高興時,他也會為你感到高興。當你憂愁時就會想到靠着這座大山向他傾訴,他就會安慰你。

家使我感到溫暖 標籤:使我感動的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感到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