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路上有你,我感到很幸福600字作文

一路上有你,我感到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考百日衝刺的鐘聲響了,我突然意識到離畢業只有一百天了。想到即將與相處了四年的老師和同學們分離,許多過往的片段湧現在腦海,心裡也有種說不出的感慨。

  特別是您,張老師。想起您在我剛上初中時對我的關心、照顧;想起您在我狀態低迷時給我的鼓勵;想起您在我張狂時對我的告誡,真想對您說聲:“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您還記得我初一時的樣子嗎?當時我延續了小學時的毛病:上課趴在課桌上。您找到我指出了我的毛病,並經常在課堂上提醒我。有一天快放學的時候,您微笑着對我說:“今天狀態不錯,上課時挺精神的,繼續努力。”張老師,感謝您讓我用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

  初一初二的期中考試,成績都不錯。覺得自己已經很好了,所以接下來的過度放鬆使平時成績很不理想。您及時地找到我,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我不要驕傲自大,要重視平時的每一次訓練,不斷積累,創造更好的成績。

  在初三的那段低谷時期,您沒有放棄我,不斷地對我鞭策。您把我叫到辦公室,耐心的對我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應該改掉自身的一些不好的習慣。懶散就是你的一大問題,要及時改正。不然以後你會因此吃大虧的。要從平時的小事做起,勤快一些。”現在我明白了:細節決定成敗。張老師,感謝您那段時間的教誨,讓我警醒。感謝您,讓我懸崖勒馬,止住了頹勢。

  到了初四,我的成績有了很大提高。您也不忘提醒我,告誡我要再接再厲,不要放鬆。

  謝謝您,張老師。四年,您讓我成長了許多,懂得感悟了許多;感謝您在幫助我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初中四年,一路有您,我感到很幸福。
 



一路上有你,我感到很幸福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我很幸福作文 感到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