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渴望得到溫暖600字作文

渴望得到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血與淚的交織是悲傷地演繹,快樂與悲傷的對比是我真實的記錄。渴望與祈禱反反覆復依然只有那一個目的——渴望得到溫暖。

  在黑暗中,窗外的月光灑落在我的臉龐上,不知何時,我已淚流滿面。也不知從何時起我經常待在那片無人光顧的黑暗角落。遠方那片溫暖的天地是我所嚮往的。渴望的。可也是我奮力拚搏也無法擁有的。

  “我渴望”在我滿身傷痕時,能有一處沒有嘲諷,沒有痛苦的棲息地來溫暖我受挫的心。

  “我渴望”在雨水未滴落在我肩頭時,能有一把雨傘來溫暖我在這冰冷大地上僅剩的一絲火熱。從何時起,我極度渴望得到溫暖,就像魚兒渴望得到水,鳥兒渴望得到天空,老鼠渴望得到大米般的渴望。

  在朋友離去時,父母不在身旁時,我無助的面對那些嘲諷的面孔,我感覺不到天氣的寒冷,身上的疼痛。我在一次次的嘲諷中,一次次的疼痛中,漸漸沒有了淚水,漸漸不再反抗,不再在乎。我期望的溫暖遲遲沒有來臨。在那沒有光,沒有希望的日子裡,我只能等待——溫暖。我渴望,我期待,我祈禱。可依舊無用,我依然在那暗無天日的地方生存。沒有人來帶我走出這裡。

  我觀望着你轉身離去,儘管我堅強的告訴你“走吧,走吧,我不稀罕。可是誰又知道這是否是真的呢?當你轉身的瞬間我的淚水依舊滴落在那片我們曾經一起揮灑汗水,一起歡笑的小路上,現在看來卻多了一份凄涼。你決然的離去,毅然的轉身,讓我在一瞬間失去溫暖的源泉。你一直是我溫暖的來源,我世界的支撐。

  我渴望再次得到溫暖,我願用一切換取一刻的溫暖,因為好懷念。

  三中初二:Οοoo寶



渴望得到溫暖 標籤: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