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放棄習慣,使我如獲新生。400字作文

放棄習慣,使我如獲新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太多太多的習慣。以前,我為有幾個好的習慣而自豪;為有幾個壞的習慣而懊惱。現在我放棄了一些習慣,我如獲新生。

  曾經,我習慣在夜晚仰望星空,看繁星點點裝飾着我的心靈。我的心中總會湧起一種不知名的惆悵。以至於我會站在窗邊凝望好久好久。可現在,我放棄這個

習慣,我發現把賞夜的時間用在學習上,我的學習會“更上一層樓”何況,青春的我,本應活力四射,何必讓“愁”佔滿心頭。

  曾經,我習慣在上下眼皮“約會”的時候,泡上杯濃濃的咖啡。讓咖啡的苦香佔據我的心靈。可現在,我放棄這個習慣。我發現多睡一會兒,我會有更多的精 

力去應對明天帶給我的考驗。何況讓苦澀“留連”於肺腑。 

  曾經,我習慣在考試失利后,一頭倒在床上,蒙上被子睡它幾個小時。可現在我放棄了這個習慣。在考試失利后,我會拿起試卷,仔細搜尋着我的錯誤,尋找 

錯誤的原因,加倍努力爭取在下次考試中獨佔熬頭。何況,青春的堅毅勇敢,何必讓沮喪纏繞我的靈魂。 

  ...... 

  有時放棄是一種選擇。放棄了那些不必要的習慣,也放下那些沉重的約束。放棄一些習慣,使我如獲新生。

放棄習慣,使我如獲新生。 標籤:新生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 新生活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