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雙手使我感到幸福500字作文

那雙手使我感到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想得到幸福,其實幸福離我們每個人都很近,只要你認真去感受,就會感覺到它的存在。就是那雙手就使我感到幸福。

  手?有人會問,世上有千千萬萬雙手,指的是哪雙手呢?當然是我媽媽的那雙手,手上布滿了繭,長得雖然不好看,但使我感到幸福。

  小時候,每個人都會經歷學走路的過程。剛出生時,都是靠媽媽的懷中牙牙學語,感受媽媽手的撫摸。可有一天必將離開那懷抱自己行走,要想走就得學,那時候的路是多麼的坎坷。跌倒了,眼前就是一片黑暗,是那雙手使我看到了光明,大手握小手,使我體會到了幸福的感覺。

  長大了,那雙手卻變醜了,可它變醜都是為了我。冬天天寒地凍,在家時,不躲在被窩裡睡到八九點鐘決不起來。可那雙手卻早早地起來,經受冷水的煎熬,給我洗衣服,有些衣服要退色,不能放在洗衣機洗,必須用手搓,就是那雙手,給我洗衣服,使我穿上衣服時便會感受到陣陣幸福的暖意。

  現在,那雙手為了我,變得又黑又瘦又丑了,可幸福還在這手間回蕩,遲遲不願意離開。春天,感冒病毒流行,那雙手細心照顧生病的我;夏天,熱得滿頭大汗,晚上蚊軍來戰,那雙手替我驅蚊趕熱;冷風來臨,吹在臉上,冷得要命,那雙手替我擋風;冬天,冷空氣遍布周圍,就像跟屁蟲跟着我趕也趕不走,那雙手又給我織起抵擋寒風的毛衣。無論在何時何地,那雙手都使我感到幸福。

  浙江省淳安縣姜家鎮陸曉瑜



那雙手使我感到幸福 標籤:感到幸福作文 那雙手作文 使我感動的事作文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