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使我懂得珍惜400字作文

那一次,使我懂得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聲聲吶喊,那一聲聲焦慮的聲音,至今在莪耳邊縈繞。

  08年,5月12日,那讓人難以忘懷的日子“四川地震”。

  一次不起眼的自然現象,結束了多少人的生命啊!那些對生活充滿嚮往的人就這樣離去了,使數萬人無家可歸,比起他們,我們應該感到幸福。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在不停地流逝着,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是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努力去學習。

  比起他們,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完美,豐富多彩。

  比起他們,我們生活的環境是多麼優美,多麼的舒適。

  回首昨天,展望今天,我們應該認真反思一下,現在的生活對於我們有什麼意義?是為自己的將來嗎?對,我們現在的生活之所以這麼沒號,是因為世界對我們充滿了期待,充滿了信心。

  如果奮鬥幾年,我們就能為自己的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現在的苦,並不是苦,沒苦怎能有甜?我們現在嘗到了苦頭,將來我們就會吃到香甜可口的生活。

  珍惜現在的生活把,珍惜現在等於珍惜未來!

  章丘實驗中學七年級十一班 潘宏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那一次,使我懂得珍惜 標籤:我懂得珍惜作文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 懂得珍惜作文 失去才懂得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