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予500字作文

給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恩!聖誕節快到了,這是每一個孩子甚至大人期待的節日。

  在這樣的日子裡,孩子們總會收到許多各式各樣的禮物,一個貧窮的女孩,也想過這樣的禮物,可為了服侍生重病的父親,她放棄了許多同齡人因該得到的東西。就在聖誕節這天,雪花紛飛在大地,這個女孩也只能在破舊的窗前,祈禱着……救世主耶穌也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看着這個早已失去母親,每個日夜都無怨無悔的照顧父親的女孩兒;看到她受到重大打擊后的堅強義無返顧的照顧父親…………女孩的願望很簡單,只求父親的病快好起來。

  經過討論,耶穌和聖母瑪利亞決定,給予這個懂事的女孩,一個天下無雙的禮物——金胸章。

  聖誕節晚上,女孩懷着甜蜜的希望睡著了。她夢見,父親的病好了,正在與自己玩兒呢!第二天清晨,女孩看見枕旁放着兩枚金胸章,上面各印着聖母瑪利亞和救世主的頭像。女孩心裡樂極了!從那以後,女孩更加孝敬父親了,每晚都跪在窗前,感謝聖母瑪利亞和耶穌。

  不久,村子里許多人都得了瘟疫,可又沒錢請醫生,這可怎麼辦?女孩毫不猶豫地拿出金胸章,為大家治病。

  正是這給予的愛,感動了上帝,也感動了千千萬萬被她幫助的人。就這樣,女孩成了愛之神——丘比特,她將繼續用她的愛,關懷着,關懷着…………



給予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