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課外活動—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的課外活動是豐富多彩的,沒上課的時候,我有時玩跳棋,有時玩電腦遊戲,有時…… 

  今天傍晚,天氣不錯,放學回到家時,看到姐姐也放學了,我就拉着姐姐陪我到公園打羽毛球。 

  我們來到公園,公園的空氣可清新了,我做了一個深呼吸。我們選了一個寬闊的場地,各自站好了位置,做好了準備。 

  先是姐姐發球,只見羽毛球像小鳥一樣向我飛過來,我手忙腳亂的“啪”的一聲,好不容易把球打了過去,因為我的球技不如姐姐,所以總是我輸,姐姐看我有點不高興,所以就讓我贏了好多局,雖然我是輸多贏少,但是我玩得可開心了。 

  打羽毛球既鍛煉了我的體質,又訓練了我的反應能力,還可以放鬆心情,使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打羽毛球也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活動哦!

2、我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

  王懿嫻

  一天晚上,我們吃過晚飯,我一看錶,剛剛七點鐘。我對媽媽說:“天還很早,媽媽陪我打一會兒羽毛球吧。”媽媽爽快的說:“可以呀,走吧。”

  我們下了樓,我用力把球拋起,然後熟練地用拍子一拍,球一下子就飛了出去。媽媽一看,球這麼高,就順勢來了個扣球,我急忙上前幾步,把球向上一挑,媽媽一疏忽,結果,球正好落到媽媽面前的場地上。接下來的幾個球,媽媽連連失誤,這一輪,我輕鬆的拿下了第一局。我心裡非常高興。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媽媽首發一個高球,儘管我一蹦三尺高,卻還是沒能接到球。我很傷心。接下來的球,由於我用力過猛,又飛出了場外,連連失手,讓我好掃興啊!

  我沒有興趣再打下去,就借口說累,結束了這場球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記得去年春天,媽媽教我打羽毛球。我手拿球拍,緊張地站在那兒。首先是媽媽發球,只見媽媽很輕鬆地把球傳到我這裡,我用盡了全力,對準羽毛球一打,羽毛球快速地向媽媽飛去,顯然媽媽很驚訝,沒有想到我會接到球,我自己也沒想到。我興奮極了!要知道這是我第一次打羽毛球啊!也許是我用力太猛,也許是我幸運,竟出乎我的意料,媽媽沒有接到球,這下我可樂壞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媽媽又傳過來了,這次我沒有接住,但我不氣餒,就這樣我打了一個多小時呢!累的全身都是汗,媽媽說:“以後再打吧,老媽不行了。” 

  從此,我就喜歡上了打羽毛球,它讓我更開心更快樂!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象我一樣,能喜歡體育活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趣、更好玩!

4、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星期六早晨,我叫爺爺帶我去天寶廣場打羽毛球。

  開始我不會,當我發球時,老是發得亂七八糟的,球就像跟我有仇似的,我叫它往東,它偏往西,我急得一腳把球踢了過去,嘿!沒想到,這招還真靈!爺爺接不到了,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爺爺笑着說:“你這個小壞蛋,什麼時候學會耍花招了呀?”於是,我又一次地把球發了過去,這次我可沒發歪了啊!我使勁一打,球直直地飛了過去,爺爺也不甘示弱,又把球打了過來,我又打回去,就這樣,我們打了好幾場,我學會了打羽毛球,我真高興!

  我又和小夥伴們打羽毛球,我們玩得很開心,小夥伴們都說我球藝進步了,我自豪地說:“是我爺爺教我的!”

  晚上,我對全家人說我下午打羽毛球的事,他們捧腹大笑,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也忍不住跟着笑,因為我太開心了!”

  這就是我打羽毛球的事,好玩嗎?
 


5、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和爸爸到小區去打羽毛球,主要目的就是要鍛煉身體。 

 比賽開始了,我發了個低球,爸爸就打回去,因為打到後面去了我招架不住,所以接不到,我這次發了個高球,爸爸還是接住了,我也接住了,後來打來打去,我奮力一擊,爸爸就招架不住了,爸爸開始發球了,我死盯着那個羽毛球,爸爸說;“看好啊”!我以為爸爸發的是個高球,原來,他發的是低球,我沒有準備,所以接不住, 

我也來個聲東擊西,爸爸也招架不住,爸爸又想用那招,我早有準備了,接住了球,爸爸準備耍新花樣,爸爸來了個假動作,把球扔出去的,我一個都接不住,後來,我仔細的觀察,原來爸爸是把球扔出去的,我說;“爸爸你做假動作”爸爸說;“這都能看的出來好厲害哦”!後來,我們就來一場正規的比賽。 

 這一篇作文告訴我們;“要公平的對待每一件事!”

6、小貓小狗和老虎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樹葉黃了,果實成熟了,動物世界里的夥伴們就在一起熱鬧極了.

  有一天,小貓、小狗還有老虎一起到體育場打羽毛球。它們中間只有老虎會打。小貓和小狗從來沒有打過。開始的時候老虎教小貓和小狗練習發球。它們怎麼也發不過去,球總是落在拍子前或者是拍子后,老虎看到這種情況,就跟它們講發球的要領,並且手把手地教它們發球,可它們不聽,老是亂髮球,要不就是用手去丟,要不就是把球放在地上,用拍子像打門球一樣打過去。老虎氣極了,說“你們乾脆去打門球算了,我懶得費神教你們了......!”小貓和小狗聽了這些話有點難為情,態度好了許多,慢慢認真起來,經過無數次的練習,它們的發球技術越來越好了,終於能對打起來了.小狗說:“我們以後又有新的玩耍項目了.”

7、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打羽毛球

  三三班蔡興宇

  在初六的上午,我和哥哥打羽毛球。

  早上6點左右,我就起床了。爸爸給我做了餃子, 我起來趕快洗臉,因為我今天背完書,還要打羽毛球,我心裡高興極了!

  5分鐘大概過去了,我洗好了臉,然後就吃了25個餃子。這時候我才看到哥哥和媽媽還沒起床,我就來糊弄它們。結果我把媽媽弄醒了,她佯裝打我,我立刻逃跑。快吃完的時候,我又看了會兒電視。就開始讀書了。今天背了論語的前七條,背完了,我就和哥哥打羽毛球,我和哥哥先拿起羽毛球拍,我來發球。我把球往上面一扔,然後用球拍將球拍了出去,球一下子被打到哥哥那邊,哥哥又用球拍拍打了回來。我忙用球拍去接,但球好像不停使喚,一下落到了地上。如此反覆幾次,我慢慢也能連續接幾個球了。我想:雖然現在我打不過他們,但我相信。只要刻苦練習,就一定能超過他們。

  我們今天玩得多開心呀!

8、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今天,表弟來到我家,邀請我去打羽毛球。

  我們來到一個空地上 ,表弟就立刻擺好了姿勢 ,胸有成竹的說:“來吧!”我把羽毛球拋在空中,瞄準目標,用力一拍,球立刻飛到了表弟那邊。只見表弟舉起球拍,眼睛盯着半空中的羽毛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用力一拍,身子還轉了一圈。沒想到用了這麼大的力氣,連一根球毛都沒有碰到。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但是,表弟也不甘示弱,馬上回了一個扣球“晴空霹靂”,球似一道流星,“刷”的飛過來。我馬上衝上去接球,輕輕一躍,揮拍一個“海底撈月”可是,打了一空。“耶!”表弟高興地跳了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足足打了2個小時,累得我們上氣不接下氣,而且滿頭大汗。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有時候表弟還會賴皮喲!“噓.......”


9、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打羽毛球 

  湖北省巴東縣光明小學四二班胡淇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也是富有意義的。我有很多愛好,但最讓我痴迷的是打羽毛球。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由於第一次打,所以爸爸發的球我都沒接到,真是出師不利呀!我坐在地上急得哭了起來,而且還鬧着說再也不的羽毛球了。爸爸笑着說:“孩子,做什麼事都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來,我們在來試試。”聽了爸爸的話我又重新找回信心。爸爸發了個球羽毛球在空中劃了道漂亮的弧線,直撲向我的面門,我趕緊後退一步,輕輕一挑,球又轉身向爸爸飛去,羽毛球就像一隻歡快的小鳥在我的爸爸之間飛去。不用說,學會了接球還要學發球。我學着爸爸的樣子發球,球又飛到爸爸那邊,我一會一個大海撈針,一會一個直搗黃龍,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滿頭大汗,球技卻突飛猛進。 

  在打羽毛球的過程中,使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有毅力,堅持就是勝利。

10、打羽毛球真快樂作文300字


同學們,你們喜歡打羽毛球嗎?打羽毛球可是一項非常快樂的體育運動啊! 

  記得今年“五一”長假,我們一家人出去玩。我發現在我們住宿的酒店裡有一個體育場,於是我好奇地跑了過去,看到那兒有許多運動設施:羽毛球、乒乓球、檯球…… 

  我趕緊拽住了爸爸媽媽,“我們也去玩吧!”爸爸媽媽痛快地答應了。 

  來到羽毛球的場地上,我拿到球拍,左手一扔球,右手用力一揮拍,可是我不但沒把球發出去,還敲到了自己的頭上,我實在不甘心,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安慰我說:“你揮拍揮得還不錯!”看來打羽毛球並不像想象中那麼簡單 …… 

  自從這次以後,我經常讓爸爸陪我練習羽毛球,每次都練得特別認真!可是練了很久,我還是發不好球!爸爸總是耐心地教我,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能熟練地操縱球拍,這都是爸爸的功勞,是他教會我怎樣打羽毛球的。 

  打羽毛球真快樂!我愛羽毛球!

11、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特別涼快,我和媽媽下樓去打羽毛球。我先發球,“一二三”羽毛球飛快的打了過去,媽媽一下子把它接住,並有力打了過來,因為媽媽人大力氣大足,打羽毛球速度非常快,我沒能夠接住,球就打在了我鼻樑上,“咚”……好痛!我和媽媽捧腹大笑。

  接着第二局開始了,媽媽的發球姿勢雖然很好,可是打了個悶球,扣了一分。我的反應特快,馬上發個球給媽媽,媽媽沒能反應過來,所以沒能接住,又扣了一分,“哈哈”我笑着說:“我只要努力,也能超過媽媽。”

  第三局開始了,可能是因為我剛贏了球,太開心了,在發球時一不小心,球沒發好,落在了自己的腳丫子前,我後悔極了。這時,媽媽“咚”的一下發球過來了,我還在想剛才那個輸的球,又沒接住,我拍了拍頭,心想:太大意了,但輸了球沒關係,只要我以後通過努力,打球的技術一定能超過媽媽。


12、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今天中午,我跟爸爸來到樓下打羽毛球。 

  開始打球了,我扔起羽毛球,用球拍一打,就到了爸爸的羽毛球拍上。忽然,天上飛來了一群燕子,我看着天上飛舞的燕子,忘記了打球。等我回過神來,羽毛球已經到了我的腳下。第一局就這樣輸了,爸爸笑着說:“這就是不認真的結果。” 

  第二局開始了,我把球發到爸爸那兒,爸爸又打過來,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最後,我擺着要發球的樣子,爸爸也做好了接球的準備。我靈機一動,假裝說:“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轉過頭一看,我就一發球。爸爸回過頭說:“沒有呀,你發球吧。”我笑着說:“你往下看”,爸爸看見了羽毛球,目瞪口呆,說“我服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三心二意,要認認真真。 

  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  羅策恆

  

  指導教師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