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是飛蟲還是蜘蛛300字作文

是飛蟲還是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談的話題是“在網上,你當飛蟲還是當蜘蛛”。 

  大家應該都知道上網的利與弊,上網可以查找自己要的資料,幫助我們學習,但有些人卻沉迷於上網聊天和網絡遊戲,錯誤地使用電腦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傷害,所以我們要好好利用網絡,網絡遊戲並不是不能玩,只是不能玩得太過火,聊天也是一樣的。 

  回到正題,在這個話題中,我當然希望大家是蜘蛛,利用網絡讓自己成才,讓自己成功,如果有人要當想像飛蟲一樣被的“網”粘住也沒關係,這是他們自甘墮落,我只是可憐那些人的父母,天天盼着自己的兒女成才,可他們去自甘墮落,去當被“網”粘住的飛蟲,不知道他們知道後會是什麼心情。 

  其實我也可以算是一隻飛蟲,只是沒有被完全粘住而已,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吧,如果是,就讓我一起努力,人自己掙脫這張大“網”,變成蜘蛛。

是飛蟲還是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