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夏作文300字

初夏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初夏·地鐵作文300字


  人潮擁擠,車裡裝載着許多人,東南西北的,開往終點站。

  下車,偌大的車站裡,來着四方的人,盡不相同。我奔往熟悉的地鐵站,坐上歸途,那裡有你在等我。

  下班高峰期,地鐵站人潮擁擠,我再不牽住你的手,怕要分散了。

  初夏的地鐵里,偶然間看見我熟悉的背影,來不及看多一眼,那個背影消失了。

  也在這個初夏里,與你整日在地鐵里穿梭着,上車,下站。想在地鐵里迷路也是件難事。

  當你我躊躇着在哪站下車,捉摸不定時,身旁的陌生人主動問及我們的目的地,並提出建議,於是問題解決了。

  地下風光不如地上風光,開往終點站的地鐵在深深的隧道里,行走着,靠站,停站,送走一些人又迎來一些人。

  初夏的地鐵,雀躍的我,扶梯上的我忍不住拍下人潮擁擠的畫面。

  踏上開往終點站的地鐵,地鐵里,多數人站着。玩手機,閉目休息的,認真看書的,每個人帶着自己的心情踏上歸途。那柔橘色的路燈,是我最愛的顏色,永遠那樣柔和。


2、初夏作文300字


時間如同車輪一樣,飛快地翻滾而過.本還因嚴冬的寒冷而蜷縮在被窩裡,轉眼間春過夏合,氣溫急速上升,夏天那獨特的氣候便毫不保留地展現出來,好一幅初夏美景圖! 

  早晨起床,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戶射到書桌上,打開窗戶,新鮮空氣撲面而來,使人身心煥然一新,夏天的早晨充滿活力。 

  下午的氣候可真讓人受不了,老人們聚集在竹檐下,品茶談古,樂不可支 ;小孩們穿着背心,嘻嘻哈哈地跑到岸邊玩水去,忽而跑到淺水邊抓小蝦小魚,忽而跑到岸邊堆起泥城泥宮玩着;大人們都聚在一起玩撲克牌什麼的,也趣從中來。因此,夏天的下午是頗具新鮮味的。 

  晚上,夏天的夜空更是無比美麗,眾星拱月,晚風習習,美極了。同學好友結隊成群散步遊玩於這美妙星空之下,好不愜意! 

  初夏之美,美之至極!

3、初夏作文300字


  六月初夏的季節,經過春季的培植,許多花草樹木都長得更茂盛了。家中的盆景長得更有姿色。小區草坪里的小草像披上了一件深綠色的外套,顯得是那麼可愛。

  初夏是個瓜果豐收的季節,一走進市場就能看見到處都是賣瓜果的小灘。

  初夏午後,常會下一陣暴雨。雨後,天氣變得格外清爽,樹木花草被雨洗刷過後,顯得青翠悅目。有時雨過天晴還能看到彩虹哩!

  初夏的夜晚,常常可以聽見昆蟲的叫聲,好象在開一個盛大的晚會。天空星光閃爍,把深藍的夜空點綴得更加神秘而美麗。

  夏天是個非常非常快樂的季節。在這個時節里,不但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果實,還可以吃到我最最最最愛吃的冰~淇~淋。更加可以痛痛快快地戲水。

  夏天這個迷人的季節讓我不得不說:我好愛好愛夏天!


4、初夏的雨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發現天空陰沉沉的,讓人感到悶熱悶熱的,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到了學校,天空更加暗黃了。忽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緊接着,轟隆隆的雷聲響了起來,像一隻正在爆炸的大球,沉悶的雷聲越來越大,那耀眼的閃電伴隨着巨雷又一次響起。一朵朵烏雲滾滾向前,眼前就要下大雨了。街上,風把大樹吹彎了腰,趕路的行人急忙披上雨衣,又急匆匆地蹬車子,希望在大雨來臨之前趕回家。 

  隨後,與落在樹葉上,松柏不停的搖着頭,樹葉“嘩嘩”的抖動着,像是在吸取夏姑娘的甘露。近處的青枝綠葉,顯得青翠欲流。遠處的房屋樹木,在茫茫的雨簾中,似輕煙籠罩,放眼望去,天地之間煙霧瀰漫,彷彿掛上了一層薄紗。 

  大雨漸漸停了,大地上蕩漾着泥土的芬芳,枝頭上的小鳥又開始嘰嘰喳喳的叫,彷彿在讚美這美麗的、初夏的雨。

5、初夏的風吹拂過大地作文300字


  春天馬上就過去了,夏天即將到來,初夏的風也隨之帶給我們夏日的到來。

  站在自家的陽台上,也能感覺到初夏的風吹拂過我的臉,很溫暖,也很舒適。但總覺得,很不捨得春天的離去。春天雖然沒有夏天那麼溫暖,但它有着使人暖暖的心。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冷的我們直打哆嗦。但是確一點也不影響我喜愛它。雖然它嚴寒,但是確很美。初夏的風我也最喜愛,當我每次爬到窗台上,總能感覺的那股暖意。雖然不是太暖和,但是也足夠熱了。

  初夏,是我們許多人喜歡的,但是夏天就不了。夏天很熱,人們總是希望它快點過去。冬天很冷,人們希望它也快點過去。人們喜愛的,也只有剩下的兩個了吧。“春天”和“秋天”我卻不懂人們為什麼這麼挑剔。但是我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季節吧。我喜歡初夏的風吹拂過大地的那種感受,我喜歡感受初夏風在我臉上拂過。

  理工大附中初二:安子


6、初夏的雨作文300字


初夏的雨

 吉林省臨江市 建國小學五年一班 胡馨元

  今天,老天爺不知遇到了什麼傷心事,一大早就哭了起來,他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越來越多,他也越哭越猛。

  他的淚水一來到人間就活了起來,變成了一個個水寶寶。有些守責的“大哥哥”飛向了森林、田野,讓植物快快長大;有些可愛的“小寶寶”飛向了雨傘,在雨傘上玩起了滑梯,可惜最後摔到了地上;有些頑皮的“搗蛋鬼”總追着沒帶傘的人跑,鑽入他的衣衫,讓那人打一個個的噴嚏,可它自己,卻在哈哈地笑,它們多麼可愛呀!可老天爺卻還在哭,誰來勸也沒用,就這樣,樹木、房屋被它的“淚水”洗刷的一塵不染,山也綠了許多……

  我喜歡初夏的雨,但我更喜歡這些“水寶寶”。

  指導教師:宋金梅


7、初夏作文300字


風老鶯雛,雨肥梅子,午陰嘉樹清圓。地卑山近,衣潤費爐煙。人靜烏鳶自樂,小橋外、新綠濺濺。憑欄久,黃蘆苦竹,疑泛九江船。
??年年,如社燕,飄流瀚海,來寄修椽。且莫思身外,長近尊前。憔悴江南倦客,不堪聽、急管繁弦。歌筵畔,先安枕簟,容我醉時眠。
(周邦彥 滿庭芳)


小徑紅稀,
芳郊綠遍,
高台樹色陰陰見。
春風不解禁楊花,
蒙蒙亂撲行人面。

翠葉藏鶯,
朱簾隔燕,
爐香靜逐遊絲轉。
一場愁夢酒醒時,
斜陽卻照深深院。
(晏殊,踏莎行)


綠槐高柳咽新蟬,薰風初入弦。碧紗窗下洗沉煙,棋聲驚晝眠。 微雨過,小荷翻,榴花開欲然。玉盆縴手弄清泉,瓊珠碎卻圓。
(蘇軾,阮郎歸 )



猶疑黛透簾櫳。
是東風。
不分榴花更勝、一春紅。

新雨過,綠連空。
蝶飛慵。
閑過綠陰深院、小花濃。
(劉辰翁,烏夜啼)

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

春無蹤跡誰知?除非問取黃鸝.百囀無人能解,因風飛過薔薇.

8、初夏的雨作文300字


我班男生早以做好做戰準備----每人特備一把水槍。男生們突然開戰,打的我們女生措手不及,這小小水槍里噴出的水雖不大,但密的很,不一會兒,我們頭髮,衣服就濕漉漉的了,驟然間,水槍里的水越噴越大,“小雨”成了“大雨”,“雨點”打在臉上,又冰有疼。“雨水‘順着我們的頭髮流下,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快閃“不知哪位女生喊了聲,有些女生遲疑了一會跑不了,被噴了一臉。可是誰也救不了她。 

這一連串的’侮辱‘激怒了我們。也讓他們瞧瞧女生也不是好欺負的。有我們班的倆位高手相住,打敗他們易如反掌。他們看見了就跑了,跑的比什麼時候都快。我們是’巾幗不讓鬚眉”。有的男生連水槍也忘了拿。被我們拿水槍也噴噴他們。 

  

  如有雷同,純數巧合!!

9、初夏作文300字


  數落的青春,

  你的背影飛旋飄揚。

  窺伺那年花開又花落,

  漸漸迷糊的身影,

  卻還在我的腦海里泛着閃耀的光芒。

  柳絮在風中搖搖欲墜,

  那種感覺似乎在夢境中,

  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也許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縱是失去全世界也無所謂。

  黯淡的櫻花在此刻犢子綻放着。

  裝飾着美麗而又喧囂的世界。

  蕭蕭紅塵,

  如此動人,

  夜間,

  低沉的蛙叫,

  襯托出夜的孤寂。

  用幾分淡淡的風聲,

  畫出一份無名的思念。

  站在茫茫夜空下,

  我感覺一股清新撲鼻而來。

  淡然一笑,

  如煙花般美妙,

  凋謝的花朵也如轉世的清涼。

  浙江湖州長興縣浙江省長興縣第一中學初一:陳文婷


10、初夏綻放作文300字


花都是高傲的。 

一味地只是孤芳自賞, 

只會爭先恐後的竟相開放, 

化雖香但姿態卻令人憎惡。 

它們都在競爭, 

誰香? 

誰美? 

不爭個輸贏, 

都不會罷休。 

直到我看到了它, 

改變我一貫的看法。 

那是一朵小白花, 

孤單地萎縮在牆角。 

一向討厭花的我, 

竟生出了一絲憐惜。 

看到它, 

就像看到了我孤單的身影。

  一個人靜靜地呆在那, 

一直看着它,一直…… 

一陣風吹過,下起了雨。 

它微微地顫抖了一下, 

又恢復了剛才的挺立。 

那是幻覺嗎? 

就像有一隻溫暖的手掌, 

接住了它; 

一股不屈的精神, 

支撐着它。 

這就叫堅強嗎? 

就算再痛,再傷, 

都要堅強走過。 

我漸漸明白, 

原來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獨特。 

出淤泥而不染的蓮, 

被稱為隱逸者的菊, 

妖嬈富貴的牡丹, 

……

  那如初夏般的綻放, 

就算只是一瞬間, 

也能直抵人心, 

觸動着我們每一個人。

11、夏初夏末作文300字


想要逃離 卻一次次被束博 

  不開心。不快樂。不高興… 

  每天都沉浸在悲傷也痛苦中 

  我並沒有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好 

  我只不過是一個壞學生 

  失敗者 我只是失敗者 

  一個人人討厭的失敗者 

  在你們每個人的眼裡 

  那雪蓮花的純潔已經不屬於我 

  害怕黑暗 卻每天都要面對黑暗 

  對昏暗的燈光再也不充滿渴望 

  心受傷了 所以再也堅強不起來 

  敷衍的傷痛 腐朽的嗜好 

  沒用的眼淚總在孤單夜裡悄然落下 

  獅子座的宣言 向日葵的微笑 

  我依然傷痕纍纍地走下去 

  時光的遺失 情歌的悲痛 

  卻還要高傲而堅強地縱容一笑 

  冷落的寂寞 冰冷的眼神 

  我一次次陷入黑暗的漩渦 

  那放縱的一笑 刺痛人心的疼痛再次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