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千紙鶴400字作文

千紙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喜歡在折好千紙鶴后,將它的翅膀展開,再從頂樓上扔下去,看它在空中自在飛翔的樣子,飛了一段時間后,我突然覺得我有點殘忍,即使紙鶴沒有生命,可我將它扔下去,讓它飽受車輪的碾壓,人的踩踏,也太過殘忍了,於是,便丟下了這個愛好。 

  喜歡將紙鶴放在玻璃瓶中,慢慢地去觀賞它。我的紙鶴都是沒有眼睛的,不是因為我疏懶,不給它們點眼睛,而是害怕像〈〈畫龍點睛〉〉故事裡一樣,給它們點上眼睛后,它們就會活過來,然後飛走,離開我,我承認,我的想法很幼稚,居然會相信這種不切實際的傳說,可是,我無法抑制這種害怕,於是,我的紙鶴便都沒有眼睛。 

  曾問過朋友千紙鶴的名字的來歷,朋友是這樣告訴我的:“或許,是因為它的樣子像鶴且折了一千隻后便會實現一個願望的緣故吧。”於是,我便拚命的折着千紙鶴,因為,我想實現一個願望。 

  當我折到第九百九十九個的時候,我猛然發現,我連要實現什麼願望都不知道,於是,我便停下了手中的活,駐步長想,可最終也沒能想出來,於是,那九百九十九隻千紙鶴便一直停放在那裡。 

  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上了它,明知道它沒有生命,可還是禁不住自己喜歡上了它。

千紙鶴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