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千紙鶴(1)500字作文

千紙鶴(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柯空,今年16歲,哥哥總是叫我小空,但只有哥哥才有這個權力的,別人從來都叫我柯空。哥哥叫柯翼,可是女生們總叫他小翼哥哥,或者叫他天使翼。我聽到時總是不屑一顧,哼出一聲:“花痴!”可是哥哥卻很不給人面子,到處播撒愛的種子,然後就任這些種子自生自滅! 

  我常常轉學,因為我是驅影人,人的影子有七種色彩,每種色彩都代表一種感情,只有驅影人才看得見這色彩,驅影人也可以讀懂任何人的心,城府在深也沒用。所以,知道這個秘密的唯一朋友——乾經常說:“你們驅影人啊,真是種可怕的人!”我總是笑乾這種老成的腔調,像他活了幾千年似的!哥哥和我一樣,也會驅影,據說我們是一個驅影人群中的老大,相當於皇上。這都要歸功於我和哥哥投胎投得好了,這是遺傳。 

  “小空,轉學!”“噢!”我隨便應了一聲.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對這個學校也沒什麼感情! 

  就這樣,我到了靈謖一中。 

  我聽着老師對我的介紹和對這個學校的介紹,小聲嘟囔着:“第13遍!”“好了,根據校風,請柯空同學自己選一個位子坐!”我冷冷的笑了一下,走向最後一排靠窗那個座位,只有我一個人,同桌好像根本就沒有。頓時,議論紛紛。我想着:“我有什麼問題嗎??”“看,新來的傢伙真大膽,居然坐到雷的旁邊!”一個女生的聲音闖入了我的耳朵。雷?我的同桌叫雷?? 

  (未完待續) 

  第一次寫小說哦!給個面子吧!

千紙鶴(1) 標籤:千紙鶴作文 疊千紙鶴作文 紙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