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滑板作文400字

滑板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第一次學滑板作文400字


出處

  第一次學滑板

  我在2009年度縣競賽考試中獲得了優異的成績,哥哥為了獎勵我,就給我買了一個滑板,從此我就想着學滑板。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閑着沒什麼事做,於是就興緻勃勃的學起滑滑板來了。開始我看着滑板有點膽怯,不敢上去,只得手摸着牆壁蹬上滑板慢慢地向前推進,滑板徐徐的向前,我使勁的搖晃着,可是我因心裡害怕,總是摔下來了,一直沒有學會。於是,我就請媽媽來教我,可是媽媽也不怎麼會,沒想到的是媽媽一蹬上滑板竟然摔得個四腳朝天,真是狼狽不堪,直逗得我捧腹大笑。

  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去請我的好朋友——蘇輝來教我。蘇輝竟然輕而易舉地滑了起來。他那輕盈穩健的神態令我心悅誠服。看着他輕而易舉的滑來滑去,我心裡又充滿了信心和勇氣。蘇輝耐心的告訴我怎麼滑,我先上左腳踩着滑板前方,然後用力一蹬滑板向前行時順勢就將右腳踩上滑板後端,並且不停地搖擺着滑板前行。一次,二次,三次……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和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了,我欣喜若狂。

  第一次學滑滑板真有趣,其實做什麼事情只要有信心和勇氣,都會成功!

出處

2、學滑滑板車作文400字


  學滑滑板車

紅廟街小學四一班

  趙千慧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學滑滑板車。

  滑板車的上面有四個凸起的防滑條。它的全身都是綠色的,從側面看,活像一隻大青蛙。我看了,覺得很好奇,也很有趣。於是,我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抬起腳踩下去。“撲通”!我被滑板車“推”倒在地上,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哭笑不得,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千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先讓我扶着你走吧!”爸爸在一旁說道。

  開始了,我扶着爸爸的手,左腳踩上去,右腳再上雙腿前後扭動,同時,兩角分別踩壓。

  慢慢地,速度越來越快,爸爸不用推都能走。媽媽看到我不協調的樣子,直喊我“小鴨子”。看到我一次又一次笨拙的從滑板車上掉下來,她直笑的上氣不接下氣:“千慧!你為什麼滑時屁股扭來扭去的……”話還沒完,“笑泉”又開始“沸騰”了……

  漸漸地,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和爬起,我終於“摔”出了感覺右腳必須使勁晃,左腳可以慢一點兒,這樣才能推動滑板車快速前行。

  小朋友們,雖說我沒有完全學會滑滑板車,但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只要我肯下功夫,就一定能學會滑滑板車!

  指導老師:張志芬


3、我和滑板作文400字


我很喜歡滑板。 

  我們生活區剛流行滑板時,我還沒有滑板。看着很多小朋友在一起滑滑板,追逐遊戲、變換花樣,我很羨慕,多麼希望自己也擁有一輛滑板啊! 

  我就鬧着要爸爸媽媽給我買一輛滑板車,爸爸媽媽說:“如果期終考試能考好的話,就給你買一輛滑板車。”我暗下決心,期終考試一定要考好!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如願以償了。那天,我高高興興的和媽媽去了商店,我左挑右選,最後選了一輛“骷髏”板,我抱着滑板,摸摸這摸摸那,愛不釋手。 

  剛買來的那天晚上,我就開始練習。一開始,總是摔跤,滑板像調皮的娃娃,一點也不聽話,只能讓媽媽扶着滑。慢慢地我自己可以上滑板了,可晃不了兩三下,就又掉下來了。我就接着再上去,又掉下來,再上去……雖然摔了十多次,也累出了一身汗,不過我很高興,我差不多學會了! 

  一個星期後,我終於成功了!我可以連續地在滑板上滑行了! 

  後來,我的技術越來越好。我在滑板上行動自如,也學到了很多花樣,我可以站着滑、蹲着滑,我可以翹板,可以急轉彎……我感到很自豪。 

  滑滑板成了我最喜歡的運動,我喜歡滑板。 

  (指導老師:溫愛東)

4、玩滑板車作文400字


玩 滑 板 車 

  有一天,我學完跆拳道以後,媽媽來接我回家。我看見媽媽手裡拿了一塊滑板車。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早就想玩滑板車了。 

  回到家裡,我就拉着媽媽去樓下的廣場上練習。我扶着媽媽的手一點一點的滑。有的時候媽媽沒有時間,我就自己扶着牆,慢慢的滑。有的時候還會摔跤,可是我還是繼續練習,每次都練得滿頭大汗。 

  練了幾天以後,我終於會滑了。我和我們小區里的朋友比了幾次,結果我總是最後一位,因為我的速度太慢了 

  又練了幾天,我的速度比以前快了,我還學會了從大約10厘米左右的高處滑下去,而且還不會摔跤。我還學會了在滑板上蹲下把地上的東西拿起來。 

  現在我的速度是小區里的第四名,媽媽說:“要是我的速度是小區里的第三名,就給我買一塊新的滑板車”。 

  蘇州市蘇苑實驗小學四(2)班 

  陳哲昊 

  2009-12-27

5、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400字


文 章來源

  我學會了滑滑板

  管浩?

  我的表哥是一個滑滑板高手,他答應我,這個星期天教我滑滑板。

  星期天的中午,哥哥帶我去廣場,這裡玩滑板的人還真不少呢!我說:“哥哥,我們快租兩個滑板上場吧!”哥哥這才不慌不忙的租了兩個滑板,給我說了幾個基本動作,然後做了示範,我學着他的動作滑了幾下,還不錯,便洋洋得意起來。這時哥哥對我說:“小心,別摔倒!”話音剛落,我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哥哥走過來把我扶起,說:“你的重心要穩,前後擺的時候一定要相反……”我打住哥哥的話,說:“我知道了!”便照着哥哥的話做,果然沒有摔倒,我膽子大了,竟加快了速度,一不留神又摔倒了,手心裡的一塊皮被擦掉了,疼得我眼淚直流,在遠處的哥哥見我摔倒了,衝著我大喊:“堅持就是勝利!”我咬着牙,站起來繼續練習,雖然又摔倒了很多次,但是我都堅持了下來

  時間不早了,哥哥叫我回家,我才戀戀不捨的放下滑板,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手很疼,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滑滑板,它使我懂得了眼前不管有什麼困難,都不應該退縮,要知難而進,奮勇向前!

文 章來源

6、學滑板作文400字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架滑板,那是因為我數學單元考試得了100分。我非常開心,便開始學滑板了。   首先我把滑板上的灰塵擦得一乾二淨,剪掉滑板上的商標就可以玩了。然後我找一面牆當扶手,把滑板放在地上,抬起左腳,放在滑板前端,用力踩一下滑板,使輪子直立,之後迅速把右腳抬起來放在滑板後面。雙手注意扶着牆,防止摔跤。右腳用力扭動滑板,左腳控制方向。左腳腳尖往下一壓,滑板就會向右走;而腳跟向後壓,滑板就向左走。一開始,腳總是不聽我的使喚,幸好把牆當扶手,否則不知道要摔多少次呢。練了一個上午,我終於可以不把牆當扶手了,不過要上滑板的時候,我還得叫爸爸幫忙一下。剛學會滑板的我,欣喜若狂,便向鄰居玩伴炫耀,竟忘了自己還要靠爸爸幫忙才能上滑板。當我的左腳踏上滑板,右腳剛抬起,就聽到一聲“嘣”,我的屁股也頓時落地,“哎喲”我大叫一聲,而我的滑板也飛到一米多遠的地方。玩伴們沖我大笑,我很羞愧,顧不得疼,趕緊回家,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此後,我練習了兩個星期,終於學會了。也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不怕困難,更不能驕傲,這樣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