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5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就像細沙一般在我們指尖流過;時間就像流水一般在我們生命中走過。一去不復返。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金色的童年時光漸行漸遠。從咿呀學語逐步走向口若懸河;從懵懂逐步走向成熟。

  就這樣慢慢長大。兒時,上幼兒園看着小學的少先隊員,總是帶着鮮紅的紅領巾,在國旗下宣誓,心裡總有少不了的嚮往。總是嚮往着有一天我也能光榮的穿着校服,帶着如鮮血一般的紅領巾嚴肅的站在隨風飄揚的紅旗下莊嚴的宣誓。隨着一天天的長大。幼兒園的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如做夢一般,不知何時被人從夢中叫醒轉變為了現實。就這樣,我成為一名少先隊員。 就這樣慢慢長大。如今的我早已背着書包,唱着歌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的光榮傳統......”帶着紅領巾,驕傲的邁着穩健的步伐向班級走去。不知何時,被突如其來的中學生比賽卷了進去,一位位振振有詞,語言如此精美,動人。又不禁期待着中學時代的到來。時間一天天流逝,我已經從小學生走在了向著中考的旅途中。就這樣,我成為一名中學生。

  就這樣慢慢長大。記得,最後一個兒童節買的洋娃娃。對那些無憂無慮生活的懷念,已經從無知走向成熟,從幼年走向青春。走過的每一站都留下了成長的足跡。

  就這樣慢慢長大。童年時光已走遠。在這所中學已經一學期了。我遙望天空,展翅飛翔,對自己的人生起點充滿了希望與期待。我相信:明天我就是用知識充成的船艙,帶着夢想起航。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