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逆風前進800字作文

逆風前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張開雙翅在迎面而來的風中飛翔。盪起漣漪的心自信的跳躍着。

  我是一個逆行者,我渴望在逆風中前進。

  他狂妄地鄙視我。我不甘心,我要戰勝他。稚嫩的羽翼似乎經不住他的吹打。我微微一笑,怕什麼,大不了重新來過,而且他似乎也沒本事讓我重來呢。

  一

  狂烈的暴風肆意的摧殘每一寸角落,我的心也不例外。在這無數人逃避的天地之間,我孤獨地前進着。可是他找來了幫手——雨,她重重地擊打着我,每一次擊打在我看來都是對我的挑釁。你們就得意吧,我,不會向你們屈服的,總有一天,我將衝出你們的包圍,那天,不會遠的。我閉着眼睛艱難地前進着,風雨夾雜着沙漫天飛舞,他們像妖精一樣嫵媚的紛飛。你們或許亦是另一種絕美的風景吧。

  風猶惡魔般向我撲來,想將我吞噬。我的心突然變的脆弱,似乎下一秒就要碎裂,淚水從我的眼角流下,驀然,我聽見一聲清脆地破裂聲,難道我真的無法逆着風而行嗎?

  二

  蔚藍的天空彷彿一塊畫布,潔白的顏料洒脫的散布在上面。風微微的拂過,我的心也如此時的風一樣舒緩。總算,平靜了阿。我還是挺了過來,那一刻,對勝利的渴望與對那囂張的傢伙的不屈拯救了我。她們應該被我的精神感動,或嚇住了吧。花香氤氳,鳥雁歡鳴,大地的靜謐中帶着一絲柔美。勝利后的心更加地珍惜這一切。可我必須繼續前進,逆着風前進。人是註定要逆風行的,只是有的人選擇了逃避,他們註定是失敗者。我不是那種人,我,要逆風行,我,是逆行者。

  燕子在我的上空掠過,我整理好破碎后漸漸痊癒的心繼續前行。

  三

  風又刮起來了。

  不過沒有最初的那樣另人畏懼了,那麼囂張了。我的雙翼似乎更有力了,充滿了力量,自信像從生命之泉奔湧出的一股清泉,洗滌了我的心靈。風呼嘯着從我身旁衝過,我張開雙翅,沒有害怕,沒有擔憂,沒有愁苦,有的只有沉着的心,微笑的心與勇敢的心。逆着風前進,迎着風飛翔。年輕的我正在拼搏。

  張開希望之翼——逆風行。



逆風前進 標籤:逆風作文 前進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